2017-11-02 23:00:00陳雪琍

【200字小說】苦纏

一早收到他問候的訊息,她回覆他:「我要怎麼做,你才會討厭我?」

 

他不明白的回:「妳覺得我纏著妳嗎?」

 

「不是,我只是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可以再愛一次,他不會苦纏著她,他會把她放回原地,讓故事再開始。如此一來,他們是不是就可以永遠當朋友?如果,從來沒有開始的話……

 

「電話號碼、訊息帳號,我會全部都刪掉,這樣夠嗎?」他保證。

 

他是絕對可以假裝不曾相識,讓新的故事再次為她編織美麗的結局,他就可以無憾回憶過去。

 

*

 

註:第四段與第六段改編自歌詞。

劉德華[苦纏]作詞:劉德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