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00:16:17陳雪琍

【250字小說】鶼鰈情深(照顧篇)下

她想了一下還沒開口,他已經搶先一步自問自答:「妳太瘦弱了!這個搬不動、那個提不起,妳應該沒辦法照顧我……所以,我還是多存一點錢,自己請看護吧!」

 

她鼓著雙頰氣呼呼的說:「我都還沒回答,你幹嘛擅自做決定!」

 

「好吧!那妳說說看

 

她又想了一下,才不好意思回答:「還是請看護吧!我會每天來陪你的……不過,可以請男的看護嗎?如果是女的看護來照顧你,我會介意……但是有男的看護嗎?我沒看過耶!」

 

他聽了差點昏倒,又好氣又好笑敲敲她的頭說:「妳的腦袋到底裝什麼啊?妳在意的竟然是看護的性別?」

 

「我就是不要別的女人碰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