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3:24:36不一樣

五斗米折腰

別人是因為經濟不景氣裁員
而我是在賺錢的公司卻因為菸害防治法被lay off
我一直覺得自己事情沒有做不好,甚至比其他同事盡責
自認比不上別人的是我不喜歡應酬喝酒陪笑臉...
或許這些文化是我需要去學習的吧...
剛開始帶著委屈不捨我的力歐過著領補助金的第一個月
接下來我開始快活的上法文課學作蛋糕
就這樣挺開心的過了幾個月
工作還是得找...有點不情願地選擇回老本行
沒想到甄選上了一個彷如魔教團體的火坑學校
我滿心想著要回公司上班
接著又出現了抉擇的時刻
我甄試上了另一所學校同時也面試過了一間行銷公司
行銷公司的主管似乎挺看重我的
可是...
沒想到...
我竟然為了五斗米折腰...為了薪水為了寒暑假.....
怎麼覺得自己離行銷公司夢越來越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