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00:50:10不一樣

工作報

自從托福班結束後
我已經換了第三個工作
第一個在三重 去面試那天 問了好幾個路人店家才找到公司
上班第一天下雨又被計程車門甩到連車帶人摔到路邊
老闆娘情緒管理極差 典型家族企業 ... 上班天數共七日
第二個是全台灣沒有人不知道的大公司
被安排到一個暫時的職務 等待時機轉到原先應徵的職務
由於職務的不明確搞得我總是整個部門最閒的人
又加上地理位置的問題所以我不斷在等待可以離開的機會
直到五月的某一天我看到嚮往已久的公司終於開了一個我可以應徵的職缺
就努力改了一下履歷還附了一封短短的英文信請求對方給我面試機會
盼阿盼等阿等 竟然在快一個月後我接到了面試通知
抽菸可以交朋友 不過有聽過主管在面試請你抽菸嗎~哈哈哈
複試更屌 跟主管聊到佔用下一個複試者的時間
踏出公司 我心想 照這種狀況若是不用我那就一定有內定人選啦!
很快地 當天下午我就接到了錄取通知
因此大公司的工作天數就在兩個半月畫下句點

我現在每天開著力歐在木柵深坑坪林和士林跑來跑去
工作內容雖然不需要用到什麼大腦也完全不需要英文
但對我來說這是個跳板不論是往總公司前進或是出國唸書
我會好好做這份工作的

以上是這幾個月來的工作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