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11:29┌Depend〃枒枒┐

唱歌耶~

昨天晚上@Q@


大家太無聊
跑去君悅訂包廂唱歌ˇˇ


原先只有我.家豪.小紹.草莓.璟安.治安.小郭.阿戴
一上去
就先點惹3手啤酒@Q@((((呼呼ˇ
當然
我也先點我的主題曲阿ˇˇ
(安全感.你是我的眼.愛上妳是一個錯)←強力主打


一開始阿戴跟家豪.小紹.璟安玩倒楣拳


結果又是小紹跟家豪一直輸=ˇ=
一直喝@Q@


而我跟小郭.治安.草莓不停的唱歌((((挖屋...真爽耶ˇˇ


唱到後面
我也很想喝酒ˇ
也就跟著跳下去跟他們一起玩


玩到後面
好想全部人都掛喏
只有我是醒著@Q@((((好像很厲害0.0


到了九點半的時候陸陸續續有人來
有寶妹.還有一個不知名人男人@Q@(((好像是寶妹的男朋友
還有小緯.阿梗.貢丸.坤達


我每看到一個人
就各敬一杯酒((((習慣性@@”


喝到後面
我已經有點Crazy惹


我就把我的主題曲拿出來唱給大家聽
不曉得是大家喝瘋了還是我唱的很好聽ˇˇ
聽到一堆大喊和拍手的聲音((((感覺還蠻爽的xdddd


包廂時間結束後
我們全部人到喏樓下yes
我發現我自己有點茫茫的-ˇ-


就叫小郭趕快先送我回家((((怕自己倒在路邊= =


回到家後
一躺在床上馬上睡著- -((((有這麼累麻?




聽說星期日還有一ㄊㄨㄚ0.0
該準備一些新歌惹
總不可能每次都唱那幾首拔ˇˇ

上一篇:畢業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