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0:58:26曾敏敏〞

再你世界的我

 

 那溫暖的大手~我知道是你

 -------------------------------------------------------------------------------------------------

 

baby回來第3天囉~

但似 將近1個月沒看到他~

所以...  就...想...  都跟他在一起咩...

哈~那a安ㄋㄟ!

baby回來 我的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囉^ˇ^

 

整個 就是天堂的生活~

為什麼呢!!

生活中的對話 ↓ 

敏:[肚子餓~]

培:[肚子餓囉~要吃什麼!?]

然後就有東西好吃囉><

敏:[好無聊奧~]

培:[那出去晃晃!!]

然後就出去走走囉^^

敏:[好想你唷~]

培:[那等等在上去找你!]

然後就看得到北鼻囉!!

今天~

敏:[要記得拿體檢表唷~]

培:[恩...等等去拿順便帶你去看包包!!]

 

顆~雖然很熱!!但我們就這麼的跑去新竹 哈...

比寇斯~從北鼻還沒回來我就一直說要買包包 買包包  買包包...

北鼻回來 還是 我要買包包 買包包 買包包...

呵~

本來自己的預算很低的囉...大概2000初吧!!

網路上看上的...

結果北鼻說不好看>_<

 

到新竹就到店裡看囉!!

=  = 貴..貴...  從網路上看的貴太多辣!!

結果~~ 北鼻 就說  沒關係沒關係...喜歡比較重要

哈~就這麼 的買了這ㄍ包!!花了北鼻 好多小朋友>*<



北鼻說好看^ˇ^!

 

然後我們去買繩子!!呵~我們又有屬於我們的東西囉#

 

要回家我們跑去看象鼻人人的衣服~

 

象鼻人真的超Q斗>_<

最後北鼻買了一件衣服給我~

它不是象鼻人抖~很好看的唷!!

然後 又給店員說一說 北鼻又多買一件衣服

換那個象鼻人人的安全帽給我~

比寇斯 之前北鼻說我們 一起換那種安全帽!!

那個電員還真會做生意~

跟北鼻就這麼濛濛的

讓北鼻的小朋友送給了他> <






這次的GO  TO新竹  好多小朋友送給別人養辣!!

總覺得好奢侈的生活壓~有點不真實...

顆~北鼻叫我鼻要想太多囉!!買了就是買囉>口<

 

在你的世界裡

我可以不用做家事

我可以撒嬌

我可以抱著你到天荒地老沒人管

想吃不用因為懶得主而餓肚子

想睡不用因為等等要曬衣服要煮飯而不敢睡

在你的世界裡的我

好像真的在天堂!!

 

 

謝謝有 你~   超疼敏敏的寶




書兒 2009-08-28 22:17:02

吼吼!!當自願意賺翻了@”””@....

哈哈...開心就好:))

曾大小姐!!!要約你還真難呢 !!

我都要去花蓮了還不好好珍惜我!!!

妳老公 格一個禮拜就看的道!!

要找我可能還要等半年喔!!!

快快!!趕快來跟我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