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7:29:56曾敏敏〞

莫拉克來了 威士忌走了

享年  : 約2年時間

 

能夠照顧他我很開心

他真的是個很守信的老鼠

 

想到他離家出走2次

摔斷了他的腿

第2次

他感覺有些虛弱

因為她年紀也不小了

 

於是跟他說

媽咪才剛幫你買了一包  陳奎的飼料也~

要離開也吃完再離開~因為那是買給你的!!

 

就在飼料看到底的時刻

他真的離開了我

迴光返照是真的

受傷後都懶洋洋的你

那幾天還在滾輪子

我看了好高興

以為你習慣了你斷的腳

結果

8/11號晚上

情況變得很不好

8/12號早上就離開了我

66或許也很捨不得吧

他嗅了嗅你 輕輕的用鼻子 推你一下

可能是想確認你是不是真的不陪他玩了

不然平常他應該是用嘴巴含住你吧!!

從看到你僵硬的身體他就一直陪著我到把你埋進去

我想他也是很捨不得你的!!

雖然你1眼睛因為白內障受傷

但你另外一隻正常的眼睛是閉著的

 

這應該代表著你是很安詳的走吧~

 

後來的幾天

回家還是習慣想為牠喝水

但只剩空龍子

我答應你

這些為你買的籠子

滾輪.都只屬於你 不會把這份愛分享給其他老鼠

因為黃金鼠是有領域性的

把這些給別人用  威士忌不高興吧

 

謝謝你這ㄍ寶貝~你的陪伴   為你的付出  都不後悔

雖然不捨 

媽咪為你感到高興

再見了~威士忌

 給你的水 給你的飼料  軟綿綿的木屑床  你最愛的衛生紙枕頭...
要蓋上了 ...在看最後一眼...

 
陰涼的樹蔭幫你擋陽光 柚子樹下...

 

 

謝謝你~有你的日子我很開心

 

再見了威士忌

 

媽咪會想你的!! 

 

下一篇:再你世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