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5:08:10︴♣ 小さい姿 ﹏♥

楊青輝"~★遇見妳

嘿嘿 ~ 這是緣分嗎 == 國中在我隔壁班>口<

(國中時在學校超有名超壞的她)喝喝

有稍微注意它"  怎摸相隔幾年被我遇到勒

因為朋友介紹 。。超酷的她"不怎摸喜歡跟女生接觸的她"

想都想不到 。我悶會在一起>口< 。。好莫名" 驚驚
在認識你的幾天 。 你的簡訊 。你的談吐 。有點曖昧

(可是那時我當作是玩笑 。所以沒怎摸去理會。
因為我想說你在跟我開玩笑。跟我玩玩而已!!)

(因為逼的關西所以認識"但我從來就沒去想說會在一起。
直到我悶有出去的那伊天"被你親了依下" 嚇到了" 嘿)

其實在車上那時"我都沒想過你會喜歡我"我也沒想過我會去喜歡你"
可是到了烘爐地 "你卻在車上親了我依下"莫名的感覺"好怪"

可是又很害羞 "莫名的開心" 對 "就是那種感覺"

在跟mo分手後有幾個月 "愛我的人 我試著去愛"可是就是少了神摸感覺

可是沒有跟你太多接觸 。 卻就有那種想去愛的感覺" 

就是一種  fu嗎 = =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我找到了" 我莫名的衝動 對 " 我要和你在一起 6/25

恩~  時間過了 。。半個多月"想處了這些時間" 恩~

{我想成為你的一家人~我也想成為你最重視的人~成為你最愛的人!!} 
   (你也可以是最可以保護我的人!呆在你身邊也莫名的安心)

寶貝" 好愛你 " ! 你是我第一個男人這樣去對你那摸好耶"


吼"誰叫我那摸愛你"  我想得到的"就是你多依點點的關心跟在乎"
我想把你當作一家人"也想把你的家人當作自己的家人"

好愛你" 好愛你" 好愛你" 好愛你" 好愛你" 好愛你" 

兩光 與 阿呆 天生一對喔” 嘿嘿 只有我可以這樣一直說你是阿呆

誰叫我那摸兩光ㄟ .. 嘿嘿 愛死妳”

台妹!!! 2008-07-19 23:44:37

齁齁~~
看了都受不暸
哈哈~~
ㄚ!!!受不暸受不暸!!!
哈哈~~XD

twsexdu_blog01 2008-07-17 20:51:41

明星志願首度改編小說【浪漫賭注】,試閱搶先看!!!
PRAT 1 一個你絕不能錯過的愛情賭局,一場讓你回味無窮的浪漫盛宴,就在今年夏天要你全部梭哈…
改編自超人氣單機遊戲<<甜蜜樂章>>的小說「浪漫賭注」,帶領你一同加入戰局。
小心!被奪走的將不只是妳的吻,還有妳的真心。

********
Free Free的 Bit Comet A片 下 載。
谷 歌 論 壇 提 供,絕 無 木 馬 病 毒,值得相信!
h t t p://dwarfurl.com/92e9b3
h t t p://shorl.com/jybyfrogahoro
h t t p://is.gd/ola
h t t p://is.gd/olf
使用時,請刪除 h t t p 之間的空格。

『 yawen 』 2008-07-16 00:00:28

要幸福開心得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