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57:27枫凝寒色

谷底攀爬

又下雨了
这么热的天,下场雨本应是件好事
但是,凡是遇到下雨天,就得为赋新词强说愁
今天还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呢?
火箭赢了场球
自己成功的煎了个鸡蛋
……
就算再多
也只是上午的事情
这种放松的心情延伸到了中午
却没有持续到下午
今天的下午
多半是在虚无中度过的
我突然觉得生活其实可以这么无聊
此时,窗外的天是灰色的
我的心,也是灰色的
一只苍蝇猛的向一块玻璃撞去
昏死在窗台
他想冲破这沉闷
寻找自己的归宿
但是他不能
这个世界不是苍蝇的世界
几番展转也都是白费
天意要我今天堕落
我又怎生奈何?
既然是要我堕落
就堕落一回吧!
没有低谷,就没有高峰
没有吐鲁番盆地,也就没有青藏高原

上一篇:天情章二

下一篇:Go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