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1:20:00Cookieyy

15W2D~寶寶orz

2012/04/23
今天產檢婆婆陪我去
雖然預約8號
約兩點半報到
婦產科的診間外早已門庭若市
大家都來的真早~
這次先到櫃檯報台
護理人員拿試紙給我要我驗尿

到廁所解尿
突然覺得拿這沾滿尿液的試紙
(有可能還會滴到地上)
走出去
還頗尷尬的說~~
所幸~廁所離櫃檯算近
還好我不是名人~也不會有人注意我
只好快速走過去
到櫃檯時
護理人員正跟一位媽媽
說明產兆等注意事項
可是
我手還拿著這沾滿尿液的試紙~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
終於護士注意到我了
我猜想~這時試紙也快乾了一半了吧~哈
便叫我丟到紙杯中
試紙沒啥變化~我想應該是正常的

護理人員要我注意飲食均衡
八分滿的白飯~地瓜馬鈴薯多攝取
肉類2塊~魚肉要多吃
青菜、水果要多吃
水果約吃4顆約拳頭大
牛奶每天要400CC

懷孕就是樣樣都要吃
平常吃肉不多~
也不愛喝牛奶的我
為了寶寶健康~皮膚水水
就多吃點吧~
也有人說寶寶會跟隨著我的飲食喜好
怕寶寶跟我一樣挑食
飲食盡量均衡些

這次很快護士就呼喚我的名字了
難得主治醫師來照超音波
寶寶這回卻擺個搞笑的〝orz〞姿勢
他/她是在學我剛爬上看診臺的樣子嗎?
還是學Q爸在床上常翹著屁股搖
寶寶調皮不給看~

醫生本來要看性別的
只好說下次我再幫妳看~
大致情況都不錯
只是空間有點小
醫生說羊水有點少~要我多喝水
應該是三個月前
平常愛喝水的我
突然覺得白開水很難喝
又不能喝茶~
所以水份攝取較少
還好現在對水的接受度又變高了

接下來就邁向第5個月
現在肚子隆起的速度越明顯
我很期待胎動
寶寶跟我互動的那一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