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20:18:05Cookieyy

兩條線的驚喜

 

(在浴室用手機拍得不是很清楚~~不過那兩條線依稀可見~哈)

過年後對於一向準時的MC遲遲未來
心想著該不會中獎了~
一邊猜疑著
一邊和Q說想去婦科做檢查
Q卻老神在在說不要緊張啦

Q的好同學超大方
送給我們一大包有兩款式的驗孕紙測試

2/3一早的第一拋尿

兩條線!!.........一深一淺~
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
是真的嗎?還是驗孕紙不準....
雖然和Q已有共識今年的做人計畫~
但仍半信半疑....
不會吧~這麼快~
我真的要當媽了嗎?..........

把睡夢中的Q搖醒說~
〝起來啦~你要當爸爸了~~~〞
兩條線啦~~

感受到Q嘴角上揚微微笑著
卻絲毫沒有任何動作~他還在賴床...
跟他說放在浴缸旁~等下自己去看看
就下樓幫忙婆賣早餐了~

下午收攤隨意瀏覽網頁
看些懷孕資訊
看了看~擔心驗孕紙不準
我又跑去驗了兩次

Q的同學給我們兩種驗孕紙
不小心拿錯了~
同款的驗孕紙就驗兩次
這次就沒早上的深
淡多了.....

隔天一早再驗一次
發現這次的顏色又變深了~
比昨天更確定~

我應該是懷孕了!!

2/6等不及向門諾的婦產科報到
護理人員用腹部超音波和陰道超音波
都未照到胚胎~
心中不免擔心了好幾下~
幸虧有Q陪同及安撫
停止自己亂想下去

後來醫生看診
醫生對於我兩天驗了三次
不禁大笑一番~
其實不只驗三次
只要懷孕~
我想大家都會驗好幾次
來告訴自己這〝事實〞吧~

醫生要我再驗一次尿~
報告出來確定是懷孕了~
也許是胚胎未著床還看不到
等兩週後再來看診再判斷是否子宮外孕~

回家的路上~
突然覺得這兩週好漫長~
Q說我的表情看起來很擔心
勸我不要亂想放寬心

我終於能體會天下父母心~
打從懷胎那刻~
做媽的就心繫著
孩子的安危健康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