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0:10:42餅乾一片

●台東&火燒島之旅6/21~23●


這是我第一次和大學同學一起出遊

本來我星期一到三是應該要暑休的(而去玩的時間是在星期三四五)
可是大家都希望我可以一起去

我猶豫了很久
一方面是請假會被扣出席成績>"<
另一方面是我不喜歡熱 不喜歡曬太陽啊!!←這應該認識我ㄉ人都知道吧!
可是ㄋ~禁不起大家ㄉ誘惑最後還是決定跟大家一起去了


我們坐星期二的夜車下去台東
然後大概星期三中午的時候坐船到綠島
由於前一晚在火車上玩的太high沒睡~然後天氣又熱
所以很不幸的我暈船ㄌ= =
也因此沒有跟大家一起去浮潛(泣)

吃過晚餐後去夜遊綠島~看了晚上才會出現的梅花鹿還有滿天亮晶晶ㄉ星星
綠島的星星真的超美的ㄟ~
因為他們為了保護當地的生態環境
所以將光害降到最低
除了民宿前面那一條路外其他地方幾乎根本沒有路燈
(該死ㄉ晚上有夠黑~嚇死我了)
夜遊後去泡了溫泉~~^^
然後凌晨兩點多回到了民宿
呼~結束了熱死人的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又去環島
綠島的風光真不是蓋的
風景真的好美喔!

不過最討厭的就是那大的嚇人的太陽阿~~~
紫外線真的超強的
不過是拍個照把手露在外面那麼短短的時間就讓我的手覺得痛~"~
所以呀~雖然很熱...但是騎車環島的全程我都穿著外套、帶著帽子
只要一停下來要看風景我就會馬上撐起我的傘
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坐在涼亭裡乘涼的時候就是補防曬的時候了
哀~都是該死的太陽

環島過後下午我們就坐船回台東囉!!~
嗯嗯嗯回程還不錯大家都沒有暈船
到了台東後就回度假村囉~
到了度假村後先依起去吃晚餐
那晚餐真是掃興
是個爛餐廳...那老闆娘真是有夠機車ˋˊ哀不說ㄌ...
然後吃完晚餐後
就回度假村去游泳& SPA^^(哇哈哈~貴婦般的生活阿!!~)
還有給小萬的驚喜生日蛋糕
雖然偷襲失敗了...
可是驚喜成功
看她哭的西哩嘩啦的~~ㄏㄏ

第三天起了ㄍ大早去吃早餐
然後開始了我們的台東之旅
去了很多地方~初鹿牧場、紅葉、鹿野高台...
然後最後以時速80幾趕回旅行社
(超快的啦!嚇死我了..而且我還是騎車載人的人= ="整個就是恐怖)
都是臭小萬騎那麼快
我明明就是說只要70就來得及了....
結果我們整整提早了40分鐘吧!!!
所以後來又跑去摘向日葵
做個Happy Ending~~~~


下一篇:今天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