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3:44:58J e s s i e * 陳樂

哈囉 香港你好




我說真的
關係的維繫 真的很巧妙
可以因為一次的交流
認識許多新朋友 儘管時間是那樣的短暫
但是我會記住昨晚那畫面
香港城市大學得朋友!!!!! 雖然跟你們不太熟絡 但是能與你們活動 我很開心了:)

是觀光休憩特勤的我們
我說這頭髮讓我很sad 好醜 哈哈
姐妹們
是粉紅”樂”派對
我喜歡 哈哈
站在這跟楊養停照相
一直聞到臭臭的味道
我真的沒有以為是你放屁楊養婷 是真的
我以為是別人 我想說你應該不忍心殘害我才是啊 哈哈
結果後來我說出來才發現是後面這咖啡的味道= =
有夠臭

真是太好了
我沒能跟大家一起待到最後
可是看到這張照片
我感覺很開心 :) 

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城市大學 你好!!!!!!!!!!!!!!!!








最近
我有很多的感想
不僅僅是計畫活動
不僅僅是如何認識不同地方的新朋友
也不僅僅是因為這次的活動
我只能說我從近來的生活 感受了很多

我從頭回響了一下
從開學到現在 (哦 那時頭髮短到爆耶)
我的大一過了一半
我過的很開心
從朋友身上學到了很多 她們有我所沒有的

有很多事情
我看的不夠深入 思考的不夠多 反應有夠慢
很多事情我都只注意到表面 所以常常不以為意
但是常常又聽到出乎我想法的東西 心裡只有自己暗暗的說我都沒發現有夠笨 哈哈

也一直在思考關係這個問題
不過我想 總是會有這樣的小磨差
每個人的人格特質大不相同
我想 是合不合的問題吧
相處過後 發現本性的真實 那又怎樣
大不了不相往來
想利用別人又怎樣
想炫耀什麼又怎樣
想怎樣就怎樣
只要彼此開心就好








總之 我的大學生活 過的很忙碌很精采



上一篇:平淡

下一篇:心情的轉變很大壓

阿樂 2008-01-06 21:21:47

黑不拉機
你實在得人疼愛呢 (好噁 哈哈)

養2
哈哈 是真的拉 我以為我旁邊有人在用攝影機咩
請你聽我的解釋 哈哈!!!!
是啊 看開了 只是最近太有感觸 我是性情中人沒辦法 (笑屎了)

嘿偌 所以你如果讀休憩我會很無聊
來觀光吧 哈哈

養2 2008-01-06 19:08:55

是這樣嗎~~(妳旁邊只有我)
還好我有發現是來自咖啡的臭味~~
哈哈~!!

OH 最後我對於關係這詞
只能解釋看開了

嗯:)
對呀

黑不拉機 2008-01-06 02:23:09

是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