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56:01餅乾

♪經驗//*學習成長


 
 因為這一次搭爭吵*
 
 北鼻和我都更了解,, 彼此搭重要 +>
 因為我知道你重要,, 對餅乾來說 +>
 所以我不要再不守,, 給你搭承諾 +>
 因為當我看見北鼻,, 難過搭樣ㄗ +>
 我搭心真搭好痛噢,, 真搭很痛哦 +>
 因為那個人是小富,, 不是任何人 +>
 只因為那個人是你,, 所以才重要 +>
 我說我想給你幸福,, 始終沒有變 +>
 所以請再給我機會,, 讓我實現它 +>
 對你搭愛沒有期限,, 心也爲你開 +>
 所以請你張開雙手,, 緊緊擁抱我 +>
 喜歡你越來越多了,, 你有收到嗎 +>
 讓我們一起還努力,, 爲愛加油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