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7:07:39AdidasCookie

美好的早晨

先介紹PIC!!
SYM Mio~~Micky50
超級cute!
可是才50而已!
我要100啦!!
可是100的是藍色搭~~  (((   <--花輪造型
比起紅色比較不喜歡藍色...="=
               ︿
可是才5萬多...超便宜搭!
比之前喜歡的便宜2萬多~
不錯啦!
我喜歡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貴阿.....>"< (懊惱)

從半夜開始找我的健保卡
找到開始偷懶看電視
之後5點17找到了!!!
原來被我丟在大學測驗成績單的袋子裡!!
然後這小小的袋子在一個很大的旅行袋裡頭
然後旅行袋被我丟在衣櫃邊邊的角落...
角落總共有5個大旅行袋...
所以=小型垃圾ㄔㄤˇ
(感染面積範圍大約是老式的電線桿下那一坨)

=ˇ=* Oh~~Ya~~))

然後5點28分...我決定好好去慶祝一下!
一打開門...很難得!
好久沒吸到那麼新鮮的空氣了!!
於是我踩著輕快的腳步~
穿著隨手隨便撈的一件外套和睡褲出門~
要買早餐給全家吃!!
結果到5點40...
我家附近所有的早餐店才一一開始營業...
我家附近超多早餐店!!
一條路~一個彎~就有一家!
我去看了8家店...
都沒我突然要吃的飯糰!!
於是我還是到阿姨的店去弄鐵板麵來吃
吃完...才6點,就看報紙~
看蔡依林找ㄐㄧㄤ美琪去行天宮拜拜...
看澎恰恰6局OOXX...
看藍正龍灌酒...
一卡車...
然後看中信鯨~看統一獅~看兄弟ㄒㄧㄤˋOOXX...
看完回家還記得跟路口的阿姨說好等等再回來
所以我特別繞回去...可是我已經吃飽了
但是跟人家說好怎麼可以不買呢!?
我記得爹地今天要跟幾個叔叔出去玩!
那我就替他準備了...
所以我還是硬買了飯糰和現磨豆ㄐㄧㄤ

在回家的路ㄕㄤˋ
突然有人~"HELLO"
我還不知道是在叫誰...
可是一大早,超冷清,除了清道婦就只有我!
身邊突然緩緩開來一ㄌㄧㄤˋ賓士200!
有個肥仔掛在車ㄔㄨㄤ外用噁心拔辣的眼神看我!
我整個被他SHOCK到!
可是外表繼續ㄍㄧㄥ撲克牌臉 (( 沒聽到~沒聽到~

他的車速配合著我的腳程...
心裡很多問號...不會吧!?我以為一大早沒人會出來
沒打扮,衣服隨便穿,居然也會遇到這種人...
我覺得我也該去行天宮拜一下了!
而且...昨天下午眼皮就開始跳
到半夜才突然很用力的一拍做收尾...
就是覺得有不好的事發生~不過管他的!
趁現在沒伴~趕快拜!

心裡一直很多問號...
我怎麼老是那麼衰~
每次怪事.衰事.巧合.都找我!
一ㄒㄧㄤˇ到就覺得很煩!
轉頭又看到那副反胃嘴臉...不自覺的就隨便跺腳一下
結果,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居然還去踢人家車...
可是我還是面不改色...
撐著我的透明超多LOGO的自ㄔㄨㄤˋ雨傘...
聽下腳步,冷眼盯著他看...
他嚇到...就開走了...= ="
(應該是我嚇到才對阿,真搞笑的~俗辣)

一看車型.車身壓低.把排氣管改的那麼醜的!
一定是鄰ㄓㄤˇ手下那群死黑道!

算嚕~~回到家!
發現爹地已經出門了
所以我要把早餐給姊~

等等我就去衣蝶~~然後誠品~~

猴子說要找我去吃早餐...因為他明天要去宜蘭ㄉㄤ兵
我怕跟他出去又會變跟之前阿文那ㄧㄤˋ...
給佳佳帶來誤會...
就說我還在睡

豆奶...還是堅持要找我去看電影...
可是我真的很怕他的"嘻哈米粉頭"裡頭的頭蝨感染我的毛
跟晨儀說過了!他也覺得很噁!
於是我堅決跟他斷絕聯絡的好!

髮蔡也去了印度...
大家原本以為我跟他有可能的說...
黑白說啦!我只喜歡斯文秀氣搭~︿ ︿ 
不喜歡卡車戰艦啦...   ,,,="=,,,

我還是覺得...晨儀是我最讚的妹妹and聆聽者!
我覺得...不要管別人怎麼說~做自己最好!
照自己認為是對的去做!
葉倩給我算了個測驗...頗準!
結果是我做是應該多找人討論.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沒錯!我是超級衝動派&無厘頭
有時瘋有時靜...(玩久終究會累ㄚ*-ˇ-)

開心~~~~做自己.好自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