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7:19:16AdidasCookie

JOB&ME

那裡...
有點妙...

ENERGY都會固定出現...
因為.他們是老闆...

牛奶先生他家的拉不拉多...超可愛!!
<我超愛拉不拉多.因為牠跟我都很容易HIGH!>

明天就要去科技大樓囉!
這工作對我來說很適合!
因為我喜歡新鮮!

我的個性...
我很敏感.對很多事情都容易有所察覺
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論&fell!
但是也並非堅持自我主義!其實是有自己的看法啦!
所以有主見中又不失隨合的調調!
(我隨性.但不隨便!)
我喜歡藝術.音樂.喜歡文學的東西!
偶爾都會突然給他感性的寫些文.說些感性的話...
我不喜歡七嘴八舌的人圍一堆說別人八卦.壞話
我比別的同齡女生來的獨立.不是到哪都要人陪的那種女生!
但是也不是說都不需要人陪.我喜歡朋友.我喜歡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做事不討歡拖泥帶水婆婆媽媽.都喜歡乾淨俐落的解決.
所以有時比較粗心.有點呆...
可是我考慮事情卻會盡可能的仔細...
我真的不隨便.自我要求要認真!!但是...就是呆嘛!
該說是衝動還是傻大姊呢?!
呵呵...看個人去下定論囉...

(因為了解我的人說我獨立的時候.發號施令的時候...酷酷的
平時自己一個做自己的事...就很自閉!
說起話來...很搞笑.我的一些語法...被說ㄓㄨㄤ可愛.
也有人說我呆呆的其實很心機!)


其實...我個人是很直的一個人!
就算背地裡被說了什麼.我也懶的管!



我的穿衣打扮...
我喜歡中性中帶點女孩子的氣息!
我不喜歡過度女生!
除非"非得"否則打死不穿裙子!
什麼風格我都ok!但是不喜歡太過punk或視覺系!
因為~~~~我終究是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