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4:26:33王皮皮

3/22 總統大選

經過了風風雨雨..台灣的選舉終於落幕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已經有種事不關己的感覺了~~
或許是因為沒有身在台灣吧~~
也沒有感受到那一股濃濃的選舉熱潮....
只知道..這一次的結果挺讓人滿意的~~
如此而已!!!
因為台灣的家裡開心的打電話來跟我報喜..
還說爺爺要大請客!!
呵~~聽到爺爺心情這麼好~~~真不錯~~
老人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對身體才會好~~^_____^

那天還被林妤璟罵說”妳這不愛台灣的台灣人!!”
唉唷...
真是大大的誤會...
不是政府狂熱份子~~並不代表我就不愛台灣好嗎??
我都很大聲的說”我是台灣人”...

說到了選舉...
以前一群人聚在一起老是會討論政治...
妳藍的..我綠的...
還會偷偷計算”今天藍的比較多喔..我們比較囂張一點!!”
哈哈哈~~
整個想起來就是覺得很有趣~~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
我和酣酣都在吃午餐的時候偷罵民進黨~~
為什麼要偷罵呢???
因為很怕被政府狂熱份子聽到...
會跑來找我們兩個辯論...
拜託...
我們都是喜酣兒耶~~
怎麼有可能會辯論呢??哈哈~~

這種跟政治有關的情況...
在中國大陸根本不會發生...
因為他們不需要為了選舉而煩心或狂熱..
因為他們根本沒有選舉...
聽起來好像有一點悲慘...竟然連選舉自由權都沒有!!
但是仔細想想...
自己選得真的有比較好嗎???
當初台灣執政了8年的民進黨...
都是我們台灣人民一票票投出來的~~
經濟不也是一落千丈???
但是....也沒有人敢拍胸脯保證這一次國民黨上台就會做得好...
是吧??
一切也就只能等時間來證明囉~~

選舉落幕了!!!
一切狂熱也都歸於平靜了~~~
陳庭維~~~
你的msn也可以不要再放跟政治有關的東西了~~
哈哈哈哈!!!!
讓一切歸於平靜吧~~
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其實...也還是要過自己的日子的~~
是吧??^__________________^
匿名人 2008-03-30 02:21:04

不能說出我的名字
因為我要罵靠腰!!!!

PIOPIO 2008-03-28 17:24:37

笑死我了~~
奈良鬥士在日本~~歹勢~~^_____^~~
酣酣~~
有人說妳越來越健壯了~~
我在電腦前面笑翻了~~

台灣獨立大學政治系5 2008-03-28 16:27:36

這此呼籲奈良鬥士請趕快跟我連絡~我們得想辦法打敗萬惡的國民黨阿~~

對阿對阿~~趕快把我交給酣酣啦!!!叫她快用愛情來幫我洗腦~~
只有她能讓我聽話~~因為我看她好像越來越健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