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1:12:13王皮皮

不同的世界

昨天下班後被"半強迫性"的帶到一個地方去烤肉...
在東莞的台灣人老版...
好多好多台灣人...
好大好大的別墅...別墅後面還有好大好大的湖...
烤都烤不完的肉和牛排...
喝都喝不完的海尼根...(我一口都沒喝~~我開始討厭酒了!!= =)
反正..什麼都好多..好大..好氣派!!
重點來了...
主人全是..."看不出來"應該屬於那一切的人!!

聚會上的聊天話題"你工廠出多少貨阿??出貨速度多快??大陸勞基法改變..接下來怎麼辦?"
太太們聊的話題是..
A太太:"妳這間別墅當初買幾百萬阿??幾百坪米阿??"
B太太:"兩百多萬啦..四百多坪米啦!!"
A太太:"喔~~是喔~~那地價還比我們那邊便宜呢!!"
諸如此類的...和"錢"有關的話題...
又例如..
甲:"妳女兒去歐洲遊學花多少阿??我正在考慮要讓她國中畢業出國還是等唸大學再出去!!"
乙:"不貴啦..遊學幾十萬啦..只是沒什麼用..出去玩而已啦!!"

當然...不能以偏概全...還是有很多其他有趣的事..
我見識到外國小孩"成長"的速度..
有個德國妞...身高大約172-174吧..根本跟大人沒兩樣...
結果聽說他是1993年的!!什麼鬼阿..>________<
而且德國妞家住城堡...
聽說光是她家後花園...就是那種比公園還大..隨便一棵樹都有400年樹齡的..歐洲有錢人!!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公主啦...金髮..辣..住城堡..哈哈!!

烤肉烤很晚..大老版們喝酒喝的臉紅紅..還在聊天....
因為我們要回家...車程大約要一小時...
SO老版派了一台"公司車"載我們回家!!!
原本以為公司車可能是...休旅車吧~~
結果來了一台BENZ S500...
靠北...我這輩子第二次坐S500...好吧~~很爽....很有當老版的感覺!!= =

或許這種..有錢人聚會就是許多在大陸的台灣人會做的事吧~~
畢竟聚在一起有許多共通的話題...(台灣..事業..養兒育女的經驗)
公主也說...公主媽媽曾經給她一個.."上海的上流社會網站"...
可以認識"上流社會"的人..
幸好公主很聰明...沒有做這件事~~哈哈!!
以前一起住的RICK大哥..也曾經帶我去台灣人的"自行車聚會"...
RICK是一個...極度看不起大陸人的台灣人...
覺得自己過的很高尚..認為大陸人都是.."噴"(閩南語)...
每次我跟同事出去玩...他還會問"幹麻跟當地人玩一起阿??"
甚至連我當初要去斑馬阿姨家住...
他還會說"妳不跟台灣人住喔??跟台灣人住才是"人"在過的生活阿!!"
到底是什麼鬼啦~~
真酷炫!!!
你真的沒有比較高尚好嗎????

對於我這種入境隨俗的小人物來說...
我不認為到了外地...還是非要跟台灣人聚在一起不可...
還是和當地人在一起最有趣~~呵~~(當然..當地人還是要挑的..我並不是王不挑!!= =)
可以體驗上海人的生活...
吃上海媽媽燒的菜...
多有趣~~~
就像妳去美國唸書...妳還是老混在華人圈圈裡...
然後學了一堆廣東話..然後英文跟鬼一樣爛..搞屁阿???是吧~~
雖然很多大陸人會做的事情...讓我很感冒...
例如說"隨地吐痰..或是不排隊..或是..很愛撞人..沒有禮貌!!"
但是..一個這麼大的國家..肯定是有好人和壞人的..
至少我的大陸朋友都超讚的!!^___________^...
我喜歡上海~~喜歡上海的朋友~~超喜歡的...哈哈~~
阿jo 2008-03-23 09:38:28

耶耶耶
台灣有前途了
阿皮我們以後不一定在台灣都能出頭天了
不過你心不在了吧哈哈哈

版主回應
妳在美國~新聞肯定比我自由~~我都看不到台灣新聞!!= =~~
有空幫我update一下~~
不過真的比之前有前途了~~哈哈~~
幹麻說我心不在阿~~
臭女人!!>_______<~~
妳的心在嗎???
好像在吼~~哈哈~~牙牙~~~
2008-03-24 10:41:21
麗麗姐 2008-03-22 20:12:47

中了~中了~
大贏!
我家哈士奇被特赦了~牠前陣子很不乖~
我媽看小馬當選心情爽就放了牠~~哈~

版主回應
超級超級好笑啦~~~
哈士奇~什麼鳥阿~~笑死我了!!
不過我接到電話也超爽的~~
送啦!!!!!!
果真不缺我這一票~~
台灣人變聰明了~~
2008-03-24 10:39:57
阿jo 2008-03-22 05:17:01

哈哈怎麼我都會莫名的被帶入話題裡
你真的很愛我ㄋㄟ^^
好想回去投票喔
好緊張~~

版主回應
我很愛妳阿~~
矮游~~
幹麻揭穿我??哈哈哈~~
2008-03-24 1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