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9:31:45呆 黃

老哥結婚,聊天篇...

昨天老哥結婚,哈哈...一直跟好久不見的二哥聊天、哈拉,

而且二哥下午還睡我房間= =我不跟他哈拉也難...

重點是那麼久不見了~~呵呵!!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二哥。

昨天早上結業式回來,看到電腦開的,   嚇到))

原來是二哥呀!ㄆㄆ...後來看到他回來,穿西裝還頗帥的阿...!

二哥可是伴郎呢!!呵呵呵呵...

大概五點多的時候,就在樓下的馬路那邊跟二哥哈拉,

我先跟他說:ㄟ~你怎麼愈來愈矮了?

他就回我說:ㄟ~你怎麼愈來愈黑了?

呵呵呵...很搞笑!而且~許邦戶(表哥)他就問二哥說他的班級跟班導,

二哥就說:摁~我去算算...你要跟我過來算啊!(指我)

我就說:我只知道2班,不知道班導...呵呵! 破功...哈哈!

後來開始喝喜酒之後,二哥一直被拖去喝酒...臉爆紅的!

我就說:你幹麻畫腮紅?他說:這樣比較美阿~

呵呵呵呵...瘋瘋癲癲都是遺傳二哥...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都走了之後,就跟表哥聊天啦!因為二哥回家囉...

跟表哥聊也是很有趣的呢!!呵呵呵...!!

而且他當招待,也有點喝醉...說:現在我眼前的電燈有好多個!

呵呵呵~然後一直吃...因為都一直喝酒沒吃東西,哈哈!!

還一直說:摁~這個好吃!好好吃喔 ...

呵呵~~昨天整個很開心耶!!哇哇~~!!





上一篇:老哥結婚,累翻篇...

下一篇: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