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9:23:07呆 黃

老哥結婚,累翻篇...

哇~哇~~哇~~~!!!老哥要結婚了!!!

真快...交往兩年多就結婚了呢!! (我老哥也才23歲...)

多了個大嫂,真不知有啥改變呢???

大嫂超級正的,我哥就另當別論了,不過他穿西裝有比較帥啦!

今天看到大嫂,第一句是:大嫂! 呵~~

有稍微聊了一下,之前就見過面,所以還好...不尷尬!

大嫂的家人都跟大嫂長的很像耶...一下就認出來了!ㄆ~~

哇~~恭喜老哥呀!!︿︿

希望你以後可以成熟點囉...

不要再用鬍渣弄我,不要再拿臭襪子給我聞,不要再打我了><

呵呵呵呵!!~~

現在好累喔...大家正在煩惱剩下的菜該怎麼辦??爆多的))

在喝喜酒的時候,偷偷打電話給他,聊了一下~就比較有精神...

要不然在那邊,吵死了又快瘋了...@@」

好想睡覺喔><可是家裡面好髒...不知道又要打掃多久了~

阿阿阿...還剪頭髮了呢!!也有跟剪頭髮的阿姨聊天,

呵呵!!摁~~清爽多了呢!!開心:D



最後 ~再說一次:



恭喜啦!!大哥大嫂~~︿︿



        本篇於1/27 00:13時打於Yaho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