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0:48:42曹小格

Q_6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失眠状态中,每晚都打电话给朋友们叫他们给我唱<<摇篮曲>>.可没有一个能我把我弄睡的,反倒让我更清醒.=.=‖




这几天,我和一个P聊的很开心.还和她通了电话,说真的我从来没有过和网友电话聊天,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举动.......




这几天,我开始有了开学恐惧症,每天都过了很恍惚,爱发呆,废话多.



前天,我和她提分手了.交往不是很久但我心里总是很不承认我和她在交往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和她交往,我只知道那时和她交往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想去忘了一个人,这样做你值得吗,伤了一个人,你高兴了吧.






Edie


以上述说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