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6:10:27♬°彤ㄦ樂園

回憶Memory

吼 死龍王颱風那麼早來要死阿
豬頭賺到 補習停課
可是風雨太大 我爸媽也不會讓我出來
結果他在他家睡死 我在我家無聊
機ㄝ 這樣一點都不好!

剛剛翻了去年的行事曆日記本
去年這個時候 幸福得很不一樣
我在準備段考 考完第二天就出發巴里島5天4夜
它真的很幸福 讓我帶著出國玩耶
而且爸媽都沒發現 隱藏的真好哇!

去年的高二上學期 我沒什麼好友在班上
因為我很孤僻 很沉默 很安靜 很有氣質?嘿"
不喜歡跟其他人打交道 第一個主動來找我說話的 是肥
她真有勇氣 在其他人都不敢接近我的時候 她做到了
然後 她把褚妹和小花帶給我 讓我和她們也有交集
可是 當初我心裡沒很珍惜這些可愛的朋友 因為‥
我知道總有一天還是會分開 不如別太有感情 免得太傷心!
所以 我的真面目(?)還是一直沒表現 
對大家我一直是隔著一面牆 沒人看的到我真正的內心
那段日子 我只有和豬頭在一起 才會笑 才知道什麼叫快樂

所以 我一直翹課 ^____^ 
尤其每個星期一 我總會自動放一天假
其實我的本質不是這樣的 我很討厭被老師釘上
一切低調最好 可是一直翹課 老師怎麼可能不多關心我?
在學校實在沒吸引我的東西 翹課是一定的!

後來 一個很大的衝擊 進入我16歲的人生中
這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懷的 豬頭也是
一切就像做了一場很幸福的"惡夢" 但是我並不後悔 真的
因為它讓我知道 我擁有了一個全世界最棒的男人
回到學校 我才慢慢放開自己 和其他人接觸
所以 我現在擁有更多好姊妹們!

去年10月 我過的很荒唐 很自閉 很失落
今年10月 我要引以為戒 更努力 更堅強
不變的是 我的好北鼻還是很愛我 我的好姊妹還是陪著我
我要讓明年18歲的我 看到17歲的我 是這麼的把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