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3:06:05♬°彤ㄦ樂園

*叫我女王*

*9 19(一)
又是新的一週
今天有三節英文 瘋掉~
baby心說她上星期掛急診的事 真可怕!
身體健康真的超重要噢~~

對了 從今天起 早餐一律由媽咪料理
好棒的Fu 有家的溫馨 我愛!
p.s沒吃早餐反應會變慢 頭腦會很遲鈍 經過褚妹證實! 

*9 20(二)
體育課測仰臥起坐 坐姿體前彎
我的成績 42/1min 25cm
哈 我只能說仰臥起坐真是我的強項 太厲害啦!
這個成績跟男生差不多了耶 應該是女生前幾名吧?
明年推甄面試 我去表演仰臥起坐好了 這算專長嗎?
不過體前彎就遜了很多!

今天還寫了自傳 真的很佩服自己耶!
掰功一流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的文筆感動 真棒!
哈 做人要懂得謙虛..
國文老師給我兩個ok 代表是特好耶 真高興~
希望明年那些教授也會被我的自傳感動死~

*9 21(三)
昨天仰臥起坐太操 今天腹部超級酸痛 活該"
下午大掃除 高三了還掃 真的很白目!
跟姊妹們掃完後 去輔導室看升學資料 看到一本介紹面試
上面寫說 教授很注重才藝 會唱歌會樂器最吃香
我想 該是把長笛拿出來苦練的時候了!
明年總不能把鋼琴搬去 是吧? 長笛是最棒的選擇嘍~

今天把自傳拿給爸媽看 他們應該超暗爽的吧
我在裡面把他們誇獎的跟聖人一般 好像真的很厲害噢?
可是他們並沒誇獎我寫的好 嗯 沒差 從以前一直都是這樣
我家的人嘴巴都很不誠實 總是不懂對自家人多說好話

豬頭的小紅 1萬多塊避震器 in學校停車場 被偷了
賤 fuck!那個人手會爛掉 出門被車撞死~~

*9 22(四) 下雨了~
英文考試考的不賴噢 跟肥姊妹同分 有默契:D
平常考好有屁用 到了模考或大考 還不是沒發揮實力!
吼 英文的投資報酬率真的爆低...

今晚 豬頭送愛心晚餐來 還有新的手機
新手機還不賴啦 就是功能簡陋了點 其他都還尚可
以後又是情侶手機嘍 而且只差一個號碼 好甜蜜^_____^

*9 23(五)
今天換位子 整個大風吹 還好旁邊有褚妹陪伴我
可是前面男生頭真的好大 整個被擋住 = ="
嗯哼 這件事情讓我蠻不爽的 (我是說排位子)
怎樣都會有人不滿意 大家都是自私的 就不能委屈妥協嗎?
算了 我幹嘛要裝清高 替別人著想? 一起搞自私吧~

最期待的一天 北鼻你真的好可愛*^o^* 
拜託 假日別下雨噢~~
我們要去泡溫泉 洗去一週所有的壓力
豬頭還要去去霉運 他這週過的很糟 蠻衰的~
乖北鼻 衰神會遠離 好運全跟隨在後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