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2:42:38♬°彤ㄦ樂園

♥我のSweet heart♥

每週最期待的 就是星期五放學了
這個禮拜剛好遇到中秋節 一堆同學下課約去烤肉
我想 國宅應該會爆滿吧 被一大堆林高學生擠爆了
烤肉是吸引不了我的 那麼多天沒跟豬頭見面 當然是豬頭重要
豬頭很愛在我懷裡撒嬌 跟小孩子一樣 雖然他那麼大隻=ˇ=
還是很可愛啦 竟然偷偷去剪頭髮 沒跟我說 
剪完頭頓時小了好幾吋 之前頭看起來真的很大顆ㄝ 哈

今晚 好感動噢~
豬頭家的妹妹叫我阿姨了耶!
終於能體會小孩子會講話的那種感動~
吼 真的是超惹人疼愛~~
我跟妹妹真的好有緣 愛死她了! 

今天把亞太手機的事情解決了
下星期就有新門號可以用哩 ya!
我跟豬頭是連號 只差一個號碼唷 感覺就很夫妻!
9/17(六)
和豬頭家的人一起烤肉 可惜妹妹不在
和豬頭聊到未來 他說 以後他會很風光的把我娶回家
要讓那些不認同我們的長輩沒話可說
豬頭我會等你的 等到那天 風光的讓你娶回家^__________^
今天好甜 好蜜 好幸福 也許因為太久沒見面吧

今天還看了我國中寫給豬頭的信 回憶過去好好玩
我們實現了我國中的願望 高中一直幸福在一起 雖然發生好多事情
我相信 明年畢業典禮 你一定會來參加 彌補國中遺憾
大學 不用擔心 我一定在北部 而且你已經把我訂下來了
我永遠逃不掉 這輩子只能當你的新娘 當你的老婆~

♥ 楊丞琳の只想愛你♥
只想愛你 當我和你走在一起就已經決定
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會放棄
是你讓我了解自己 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只想愛你 好想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我知道我偶爾有一點任性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 究竟愛我還是逃避
Sorry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