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8:05:12♥ GaBi

好朋友 世界在變你們還是一樣要愛我

昨晚射咩幫我分擔了很多

雖然很久沒講話 甚至快三年不見

但卻能立即感受到我的改變

聽了我的聲音 他覺得我心事好像很多

自從專一後 我的顧慮越來越多

原以為上了五專也可以跟國中一樣對任何人都能大吐不快

可是我好像錯了

女人都很表面就罷

因為其他人我不是很在乎

不過從某些點來看

有些付出是真的沒有回報

再如何埋怨也沒用

不能明白 女人們的友情為什麼可以如此薄弱

我在乎在乎很在乎 在乎到都吃不下飯了

可是你們是怎麼想的呢 我好想了解

兩年多下來 大家都在改變

連情誼也是

我需要的真的不多





另外

最近大家都很忙

That’s OK 我明白

能等你們考完試 再陪我一起玩

擺脫那些壞心情





屁虎

改天你想看書 要找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