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0:48:20☆→ 黃鬼鬼 ♀ 

☆ 白 痴

昨天晚上我跟我家洋在耍白痴...

我們就聽有人再講電話...

所以我們就耍白痴...

耍白痴的內容有大舌頭+亦嘔+台客腔+ㄎㄧㄠˇ人...

然後我們玩到4點多...

累了就睡覺...

睡到9點多就起床...

就去買烤肉的東西...

用到剛剛才起床><

累死了!!

不過累歸累...

但...還是睡不著...

可能太興奮了芭!!

不過我想我跟我家洋...

晚上會睡死了!!

聽說24號要回外婆家烤肉...

不過我晚上要回家...

因為我還有大阿姨可以帶我回家︿︿

呵呵!!

又聽說25號大阿姨家有活動...

挖~~~本來想說沒活動...

沒想到既然有那麼多活動...

呵呵!!

我想這幾天要趕快好好玩1玩...

不然我要上課了!!

這是今天的心情...

晚上在打我晚1點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