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3:52:48表哥!?班長!?

試聽

昨天白毛約我去試聽

約1點20....

到公車站

白毛沒看到

竟然遇到吳文祥跟高御風

也是都要去補習班上課.試聽的

死白毛..公車來了人還沒到

害我們錯過一班公車

搭上公車後

高跟白毛一直在車上大聲喧嘩..

還大聊A片= ="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默默躲到邊邊往窗外看裝不認識他們

到府中站

大家就各自往自己要上課.試聽的補習班走

我去盧克.白毛去赫哲.高去台大.吳去陳立

那棟電梯竟然要排隊...眼看就要遲到了!!

我跟吳決定用走的

一個在7樓1個在10樓

走到快昏去= =

盧克上課還滿好玩的

一直喇賽

還講鬼故事= =""(本人對那種東西避之唯恐不及)

還有他在最後30分鐘會用英文講故事訓練聽力

還滿好的!!

下課後...

那個主任跑來把我們全都留下來洗腦..

叫你留下來上課

還有說陳X攻擊盧克

這段我感覺滿好笑的= =""

因為我比較早下課就自己跑到全家吹冷氣

等那三個人

都下課後我們跑去府中附近逛逛

找吃的

到了7點多..剩下我跟白毛還有高

跑去買衣服

逛超久...

突然補習班打給高

不知道那個老師是無聊還是怎樣

竟然跟高還有白毛講了50分鐘的電話

內容都是在問那個不習班有沒有正妹老師= =

太瞎了= =

我們玩到9點

回去的公車上又是大聊A片...

真是超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