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20:34:25〝╭╭☆饅頭★╮╮〞

ܤ亞軍耶*╮╮

耶~團體女子第二名耶~~!!

雖然這次沒有第一名噗過大家都很努力喏~~

所以第二名拉~~!!好高興喔~~

第一場跟二信打雙打婐有贏<<贏ㄉ要簽名簽搭時候我手一直在抖跟本寫噗出字

但接下來.....跟建德和安樂婐打搭↓

兩場都輸喏.....

但是至少保住第二名

之前我們贏建德這次他們變強喏

他們也打贏二信

如過二信贏搭話婐們還有可能爭冠軍...

真是可惜阿~!

個人賽淘汰賽我輸喏~輸給二信一ㄍ叫盧奕搭女生(不知哪ㄍㄧˋ)以1:3結束比賽不甘心拉<<

不過我還有贏一局因為牠好像蠻強ㄉ+ ~ +

她長的蠻可愛搭而且很瘦小

但是殺球很變態

氣勢超威=    = "

比賽中ㄉ我根本喊噗出加油<<找就緊張慌張喏根本沒辦法喊

但黎思妤說喊出來就不會怕ㄌ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啦>Q<

太可怕ㄌ咩.....

超緊張喏

今天我豁出去喊加油聲喏~~~~~~~~

我第一次喊搭那大聲加油

害我喉嚨好痛喔~....

明天繼續喊加油芭**

氣勢強就有很大的希望-----

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是跟瑞工合併打社會組~~~

明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