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0:50:57〝╭╭☆饅頭★╮╮〞

ܤ畢業旅行之〝第三天〞*╮╮

婐們5點多起來~但有小賴床所以6點半集合有點遲到=  ="

後來吃早餐<<還是吃粥.......早上吃這ㄍ我不太喜歡......

後來去曾文之眼和鳥宮的路上~~趙俊傑把外套放在飯店哀~真是可憐喔!!

結果曾文之眼居然沒開= = 然後就去旁邊ㄉ鳥宮賞鳥

但是........幾乎很多班也跟婐們班一樣在玩小孩子的遊樂設施<<痾設施是蠻多ㄉ啦

那ㄍ畫面有點像小學生玩遊樂設施<<因為穿便服蠻好笑ㄉ

之後就去喏劍湖山~

齁~~~~~那邊超多人的有2到3ㄍ學校跟我們一起來ㄟ<<我們比較晚一點

婐一開始和春野.念潔.草蝦.死魚.曉野~

婐們去玩惹雲霄飛車超好玩的但排很久<<下去的那瞬間有點可怕但是超爽的有接觸死亡的

快感耶但是下來婐的人在轉

可是只有婐和春野.草蝦.曉野~因為念潔.死魚不敢玩

後來我們去坐飛碟在排隊時看到小毛.amy.陳建佑.黃微峯.趙俊傑

他們玩下來時陳建佑完全軟腳不能走還是黃微峯扶他ㄉ<<休息蠻久ㄉ趙俊傑很像也是

排到一半時念潔說他要ㄑ找林巧.鮪魚.腋毛~後來婐們排很有點久才到婐們

玩的時候好爽喔一直360度旋轉170度搖擺

下來婐的人還是在轉哈哈但我走ㄉ穩拉~<<還好還好

但春野有點不舒服~他說想吐可是又沒有要吐

後來我就跟草蝦.死魚去玩天女散花也是一直轉的

但是我下來沒在轉喔~哈哈可是也排很久

不知道是誰跟我們說你們幹麻一直玩有副作用的ㄚ

我說幾乎都有副作用芭哈哈哈

然後我們去吃午餐去巨蛋麵食館吃麵

好吃ㄟ~~~~~但春野有點吃不下

後來去逛精品店

結果遇到念潔.林巧.鮪魚.腋毛婐們就一起走拉<<ㄑ集合

婐們就去坐車拉

到一福堂發喏點心盒

就一路坐到關西休息站去拉

然後回基隆到原本的撘車點解散

齁~~~三天這麼快就結束喏!!!!果然快樂ㄉ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不過這三天我超級快樂的<<除喏一些是沒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