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6 00:11:27朔月‧緋雨

還是會

 

 

  最初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呢?那個妳喜歡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呢?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而我喜歡的妳,是所有的妳,從牽起手的那一秒,就不曾變過,但是什麼讓我變成了現在僅止於某些感覺的人...該怎麼進化,該怎麼再讓妳回頭看看這個人,沒有太多的答案。

  一直很想很想,一直克制自己,一直在想這一秒妳開心嗎,這時間在做些什麼,很可悲的是,那些自以為的瀟灑與自由,或是其他什麼事情,全部都充滿了,妳。

  當失去了之後,所有的這些,都失去了本來的意義,為了妳而過的人生,就這樣,被棄置在,無人問津的垃圾場裡,現在,僅憑一點希望,信念在支撐著,那殘缺的一切以及靈魂。

  若是不想要,就請告訴我,不要了。

  不知道的話,等到某天有答案了,那時候,我想我一定還是愛著的吧。

  就這樣用著,無法靠近的身分,愛著,然後,離去。

  必須承認的是,我還是很難過,還是會在收到訊息時開心,還是會想著妳,還是會想著怎麼解決問題,還是會想著如果有以後,還是會想著如果沒有以後,還是會想著過去,還是會想著我的錯,還是會想著怎麼才能讓妳再選擇我,還是會想著怎麼重新認識妳,還是會想著怎麼變成那個妳會喜歡的我,還是會......

  因為還是愛著的,但無法確定的是,妳是不是也這麼想的,如果不是,那我想的所有,都只是想太多,如果不是,那......也只能這樣子了吧?

 

  有時候還是找到了些或許還愛著的證明,有時候又不確定會不會是別的感情,我......很難放下,妳呢?

  現在,是妳想要的嗎?

  少了某個煩人的傢伙了,快樂嗎?

  因為我做不到那件事情,所以可能也沒什麼感覺吧...

  我討厭,現在的我,所以妳應該也不會喜歡,我需要,變成那個,妳會喜歡的我,那是怎樣的我呢......?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