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6:13:46愛的小蟾蜍

戀愛104

今天回來已經有點晚了,在宿舍前接到了他的電話,聽到他的聲音覺得好像空氣沒有那麼冷了。他問我現在在哪裡,我有點想笑。我想到那個廣告,一直說我在這裡的那個鑽石廣告,從來沒想到這種台詞也會輪到我來講。

當然我沒說我在這裡。我跟他說我就在宿舍前面就剛好要進去了。他說他在回家的路上,問我吃了沒?我說沒有,還順帶搖了搖頭。他說他也還沒有吃,就這樣,我們今天的午餐也就這麼敲定了。

其實今天是種全新的感覺,覺得牽絆都放下了,不管是泡麵還是什麼的。只覺得還有他,就還好。事情還有轉機,至少還有他。

他第一次打電話來,我還沒有他的號碼。在加到電話簿之前我遲疑了一下,最後還是打了“樓下的“。我自顧自發花的笑,覺得他可愛。

今天好事好的不尋常。在跟他吃飯的同時,牧師打電話來說我的皮夾子找到了。我當場高興的不能自己!這不就是最完美的一切嗎?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有一個可以依靠的神,還有我最愛的家庭,還有什麼事不能克服的?

晚上,跟朋友哈啦,說到有一個數學教授發Organism (生物)音發錯發成Orgasm (性高潮)我們笑到快死了。回房間我跟他說,他一時聽不懂,後來我跟他說 Orgasm的意思,他說wtf!我又笑,發花的笑,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晚上沒來由的想見他。把物理搞懂了以後,我們就在我房間看柯南的偵探的鎮魂歌。一看就是兩個小時。雖然說時間都算好了,但是他還在我這裡吃了碗泡麵(哈哈 這次是真的泡麵了),他說他不要太多湯,會喝不完。我們邊看Gackt的影片邊笑,他給我看一個Baby的video 還有一個小孩子牙痛的小卡通。我還是很愛笑,笑到自己都覺得有點弱智,不過這不是有點滿正常的症狀嗎?我一點都不在意。

結果弄一弄他留到跟昨天差不多的時間,還順便幫我打了一隻倒楣飛進來的蟲。我們又道了再見,結束這一天。

插曲:

我問他要不要看電視的時候,他說好。他說他等等就上來,我不要下去,太危險了!(choo kawaii)

因為昨天我去他房門貼紙條的時候剛好經過他們的廁所,剛好一個只穿內褲的男生走出來,我下意識的往回跑,還穿著夾角拖鞋,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本來我寫的紙條的語氣是假裝隔天早上寫的。不過他晚上兩點就起來上廁所,就看到我的紙條。他還笑我說我放的太早了。

我的戀愛課程,希望可以這麼樣一直走下去。

這樣寫甜蜜的時刻,以後如果吵架的話就拿出來看,氣會消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