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4:20:58愛的小蟾蜍

戀愛101

也許幸福的代價是小小的不幸。但是為了那大大的幸福,我想那小小的不幸是可以被忽略的。

雖然上大學前有根Miki打了個不算小的賭,看誰先交到男朋友。聽起來好像滿認真,但是其實也只是說來玩玩。(心裡想....哪裡有可能交到啊)

那天遇到他的時候是在吃午餐的時候,他主動跑來跟我一起吃的。我想他的個性應該是愛交朋友型的吧!(外加不怕死的開朗)所以他才會跑來跟一個“從來從來從宇宙開始地球誕生以來“沒講過話的女生坐在一起吃飯聊天。

聊了以後才知道他是住一樓的(我們宿舍是co-ed, 一樓住男生,一樓住女生。)之前樓層會議的時候看到我在講中文才知道我的。我說我沒看過你,他有點不好意思,說他大部分都站在門外不然就是沒去,所以我才沒有看過他。

其實我們聊的挺愉快的,不過從來沒有更深入。除了後來又有一次上玩德文剛好碰到他,一群人又一起出去吃了一次飯。然後再沒別的了。

一直到昨天,晚上快要十一點了,我穿著夜市買的長頸鹿T-shirt跟一件短褲,跟我的物理大戰中,他敲了我的門。我不知道是他,(好啦,我承認我門上的電眼是裝好看的)所以就直接開門了。

說不驚訝是騙人的。看到晚上十一點一個男生跑來敲你的門(而且你還真的開了)會不驚訝才怪。我開門的時候他沒有面對門,像是不認為我會開門的樣子。不過他轉頭回來,問他有沒有打擾到我。我說沒有(當然說沒有啦 -_-有人會說有嗎?不過他真的沒打擾到我就是了。)然後他說他明天中午沒有課,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問我看看明天有沒有空一起吃午餐。我說好啊!反正我都要吃飯。我查了查我的課表,剛好那段時間是物理跟化學的空檔。我就答應了。

第一次有男生約我去吃飯,我當然很高興(女人是有虛榮心的),不過我聽聽我的心跳聲,卻沒什麼太大的起伏。他走了後我就去洗澡了。(結果太幸福的結果是無法預測的不幸。我把所有盥洗的東係都丟到我臉盆裡準備去洗澡,結果我洗面乳的蓋子鬆掉,三分之二的液體流到我的毛巾上.....我只能用那些洗面乳來洗澡,那瓶還是全心的我最喜歡的洗面乳說。。。)

今天我們就一起出去了。因為到學生餐廳的時候時間還沒有到,所以我們就晃了一下。我們去逛了我荷包大失血的海報店,然後聊天。吃一樣的餐,說一樣的話,那感覺很奇怪。

聊了才知道他在台灣住南崁,還有個表妹念復旦(這不是太巧了嗎?)他還知道新sogo的前身遠東,他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吃完飯以後,我們又在brock hall 的長椅上,陽光下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他說他很迷棒球,我說我很迷灌藍高手,說到日劇,講到九龍珠,我們兩個都興奮了起來(我以為除了我以外不會有人喜歡九龍珠了....)他說要給我之前他下載的全套九龍珠,我超高興,氣氛很熱絡。

後來他就送我到化學教室上課。我說了再見以後本來要回頭.....可是我沒有,不知道什麼不安定的因素....

就像我說得,因為太幸福了所以要發生一些不幸的事情以求平衡。我的計算機(剛買的,全新的)就在physics不見了。我的麥根沙士又撒了我整個書包,不過.....算了。

因為為了那大大的幸福,那小小的不幸是可以被忽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