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08:19:21大自然前的謙卑

教妳挑好個男生.....補充說明~別打我唷

補充說明:

觀察,觀察半天,其實妳們只是在門外看一個人,妳覺得妳在人家家的外頭,妳會有多少機會瞄到一個人,他是怎樣過生活的,怎樣對待自己的另一半的,妳看到的都只是他經過門口的時候穿著光鮮亮麗的衣服,妳看的到他一絲不掛的時候嗎?看不到啦~因為妳根本沒進他家~妳以為妳有透視眼喔~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妳一生的伴侶,就因為妳在門外繞阿繞就決定了...那我也只能說妳幸福阿。

別再幻想一個人默默的為妳付出,那就是真愛,在我的腦海裡,那是真愛的機率很低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當男生比你們這些女生當男生久,所以妳們一直用女生的方法看男生,那當然會出問題阿,女生不敢表白,很正常啦,所以只好默默的做,做到男生看見,

當然妳也可以說追妳幹嘛不用妳的方法,是阿,除非妳們一輩子就只有想要在被追的時候高高在上。除非妳們覺得...用時間考驗一個人,妳們可以在每一個時間點都做的很好,讓別人看不到妳的問題和缺點,我想是妳們擔不起責任吧~

但是,男生ㄟ...不表白要幹嘛,

連承擔失敗的勇氣都沒有的男生妳們敢把一生託付給這樣的人嗎?
表白,不是成功,就是失敗,這也沒啥,受點傷,人才會成長,
承擔不起失敗的人妳們要那種人幹嘛啦~

不敢表白只有幾種原因啦:
1.他沒有肩膀
2.他沒有骨氣
3.他不夠愛妳
4.他就是這樣的人,他對每一個人都是這樣,
5.他不想承擔壓力

慾望城市看過吧~就是那種想要享受關係但是不想承擔壓力的男生啦,
什麼都不敢講,畏畏縮縮,妳覺得妳可以改變這樣的男生的話,
那慾望城市的結果就會改寫了啦~

對於這樣的人,我想不到任何好的方面吧,真愛...Oh, my god...妳以為妳是誰阿?默默的為一個人付出,我看不見那個男生的肩膀和勇氣。如果是女生的話,我會認同她的偉大~真愛嗎?或許有,不過那是中樂透頭彩的機率吧~明明就有更好更明確的方法,

幹嘛一定要這樣堅持,等...等...等...等到好男生都不見了...妳等到兩種答案

1.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很怪ㄟ,
有得挑的時候不挑,然後才說沒有好男生。

2.還是自己一個好了,因為真的找不到滿意的。

以結婚為前提跟一個人交往是一種勇氣,
以交往為前提跟一個人交往是一種骨氣,

平凡才能真正長久嗎?...
是阿,不過從沒有開始就平凡的話,他跟每一個人都可以長長久久,我真的得要為那些有勇氣,有骨氣的人說幾句話,這些人才是真正的優質男生,他很明確的告訴妳們,他要的是什麼,他很明確的告訴妳們之後,用行動去追妳,坦坦蕩蕩,明明白白,我想這些人最大的好處就是,至少在這一件事裡面夠有擔當,夠光明正大,

一樣啦,表白完別馬上答應、牽手啦,看看他們能為妳們付出多少再說吧
請參考上一篇的內容,有詳盡介紹。

表白是一個重要的點,表白之後的付出更重要,只是表白之後連追妳的誠意都沒有,那妳還是算了吧,這種男生已經懶得花力氣和時間在女孩子身上了,千萬別答應,看妳們自己的考量阿,有些人很有錢、很有閒,就只願意給個 百分之一,那妳就只有百分之一的份量,有些人沒有閒、沒有錢 但是願意配合、願意付出所有、願意花時間、花錢,可能不及那,百分之一的一半,但是他給妳的是全部妳們想想吧,妳們要選哪一種,想過美好的物質生活的就選前面那個吧,

想要過得良好美滿幸福生活的就選後面吧~

就像是我說的,妳們覺得100分,但是那個混蛋在男生的水平裡只有20分啦

其實,妳們最傻的一個地方就是,看不到那些做的轟轟烈烈的人背後的付出吧~他們默默的努力多久,妳們永遠都看不見,妳們只是看到最美的那一剎那,開車載一個人出去,沒車他得要先去借車,沒錢,先去借錢~給妳驚喜,他得要先去籌備半天,拜託朋友....,求別人幫忙....這些人其實才是真正偉大,因為他們除了給妳他們自己的,還欠了一屁股的人情債。

妳還欣賞那種不會表白默默付出的男生嗎?平凡默默的付出嗎?
別再用女生的角度看男生,男生就該要有男生的樣子,
或許吧,有人說我,說我不改變的話那永遠追不到
...呵呵,其實,我無所謂啦,我也不打算變。

為了追一個女生改變自己追女生態度的人,...那不值得欣賞,
追妳的時喉,軟趴趴,追到妳的時候,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脾氣比誰都硬。

追到一個女生之後願意為他改變的男生,...才值得欣賞,
看看我最新轉寄給各位的文章吧...別傻了...各位。
追,就是要有追的風格,追到,就是要好好珍惜,
多溝通,多體諒。

妳們說,追的不符合妳們的想法和態度,
廢話~妳們一輩子可以真正瞭解一個人嗎?不行對吧~
那妳們又要一個人追妳要符合妳們的想法和態度,
重點是之後,那個男生可不可以跟妳好好溝通,
好好珍惜妳,妳們想要的是這個吧~
那幹嘛把條件定義在前面呢?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總是不認為自己的想法、定下的條件有問題,
然後一直怕怕的,一直想要找好男人,一直想要找到所謂的真愛,
......這樣真的行嗎?

如果說一直看,一直觀察才會是對的話,那我誠心的建議,
在妳要掛掉的時候再做選擇吧,
因為那時候,妳做的決定,絕對是最正確的,完全不會錯。
擔心沒擔當,擔心妳的老公失敗了爬不起來,擔心東、擔心西,
但是我看妳們的挑法一點效果都沒有,
選到一個連承擔表白結果的人都沒有,選到了還沾沾自喜,
事實上,這種人,對每個人都好,他不會對妳特別好,
很有可能,那天他遇到一個他夠喜歡的,
或是讓他可以過得很輕鬆的女生他就會走了。

唉~真的,別再繼續在錯誤的時間點看事情,然後自己為是,
每一個時間點,都有每一個時間點該做的事情,
妳要一個人,在曖昧的時候就發了狂的追妳,那算了吧~
妳要一個人,在沈澱的時候不斷的發狂追妳,那算了吧~

選錯時間看人的行為就像是在白天用肉眼找星星的道理是一樣的,
妳看到了一點點亮點,覺得很高興,覺得那是星星,
但是,那不過是一架飛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