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8:19:21大自然前的謙卑

痛苦的開始--恐龍灣

恐龍灣

今天是會議的最後一天,由於議程只有一半且絕大多數和我們研究的領域無關,
因此,我們決定前往歐胡島的恐龍灣,

很其怪,這樣一個美麗,遊客多到不像樣的旅遊景點,公車竟然一小時才一台,
人多的跟什麼一樣,早上一大早就得到公車站牌排隊,一個人,....兩塊,跟大陸一樣,也是兩塊,
只不過一個是美元一個是人民幣。

或許是偷懶,沒有去最後一天的會議,不過這將導致我...痛苦的開始,

我得承認,美國的景點管理都做的很好,限制遊客的數量,增加人力的管理,加強遊客須知和安全的宣導,
門票,...5元,但是妳還是得要看宣導短片才能進去唷~
看完宣導短片,當然,租一下浮潛的用具阿,浮潛鏡、呼吸管、蛙鞋,一共...6元,
因為不想再帶回台灣了啦...誰也不知道下一次去浮潛會是什麼時候,
為什麼會叫恐龍灣呢~很簡單因為是我我也會叫它恐龍灣,一個天然海灣的兩側,
一邊像是恐龍的頭,延伸至另至側像是恐龍的尾巴,很巧的是,恐龍的嘴還有不同顏色的地質狀況凸顯,
在一隻大恐龍的身邊游泳~感覺上應該會很安全吧~

第一次浮潛,沒有人教,也沒用過那些東西,反正就自己試一下吧~
用嘴巴呼吸....我喝了好幾口水,...好鹹...或許是海灣吧...含鹽量很高,
慢慢的可以適應之後,...真的很棒...很多種的魚就在妳的身邊游來游去,
會發螢光...細細長長的魚...很大的...對不起,我實在是記不起那些魚的名字

在我不斷的探索海裡的世界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游的太遠了、也太久了,
花了三個小時浮潛的結果...就是...嚴重的背部灼傷、脫水、中暑...
最白癡的又是沒有做防曬...呵呵...
該要休息啦...我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