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3:43:46永遠。我們。

最近

因為不想用自己的網誌~所以就打在這啦!

--------------------------------------------------------

我最近沉迷在小說之中...

 

<暮光之城>

這是我繼上禮拜看完他的電影後這禮拜一直沉迷的一件事

 

老實說 我看電影實在是個很不挑的人

除了古裝片跟西部片我比較不愛之外

其他我幾乎都可以看

從遠古時代到未來

然後我對電影的評價也很難大好大壞

不要讓我睡著的我都覺得可以XD

離題了~ㄎㄎ

 

但能讓我好奇去找原著的電影倒也不多

雖然我本來就很愛吸血鬼的故事(不管是鬼故事還是什麼)

好吧~比起現實的~我個人偏好不現實的~哈哈

看完電影之後~我就沉迷了= =

我買了小說~然後整個禮拜都在跟他奮鬥!

奮鬥原因是因為我這禮拜還有一些重要報告~

搞的我不知道該做報告還是看小說QQ

然後也弄得我這禮拜睡眠不足食慾不振~

瘦了一點應該是意外的好處~我想~^^~

 

小說跟電影差滿多的其實

畢竟電影只有兩個小時

沒有哪個好哪個壞 我覺得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這部小說~

有人有興趣要看的~可以來跟我借小說

我現在再想我要不要去買完結篇的英文版來看

因為中文版要暑假才發行~我好想看結局阿!!

但我買了英文版真的會看嘛!?

誰來給我個答案??

 

對了~林巧璉~如果很巧的你今天有看到這篇~

然後明天或後天又沒事做的話~麻煩打給我~我想去吃王品

但我還在猶豫~所以就碰運氣~哈哈

 

嘎哄 2009-05-12 13:26:20

我看完了~你要看我可以借你~
如果要買的話 博客來有特價~3本合購700多
我買貴了orz...

永遠。我們。 2009-05-11 21:30:23

是MA
我之前也想買這本耶= w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