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2:35:12永遠。我們。

Dear 304 海外旅行 Part1!!!(04/30MA更新)

我們班上同學之前出去玩有跟一個學校老師的團
它們這次去綠島也是給他帶的
聽室友說玩得很開心
我會寫E-MAIL問問他
大家可以看一下他的BLOG
 
我目前會跟他說人數8人
看看7月初or6月底附近有沒有團可以加
 

深度旅行•團體旅遊規劃•旅行演講
部落格:紅色旋轉木馬red-pony.blogspot.com
信箱:redponymck@gmail.com
電話:0911206210
 
----------------------------------------------------------------------------------------------------------
 
好像沒下文了現在= =
 
泰國解禁 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去了!
而且機票便宜很多
六月底前的機票才六千左右
七月的我不確定QQ
 
SO?
再不討論出個東西我們也不用去了= =
BY THE WAY~
我懶的弄了!
要嘛就交給旅行社跟團
要嘛就是看誰可以弄個行程
曼谷應該是很好找資料
 
然後你們的護照快點去弄哈
如果真要去泰國也要快去辦簽證 不然到時候要花一千多的樣子
 
去泰國有某些航空公司可以在香港轉機(去或回)
我個人屬意回來的時候順便留在香港三天兩夜或是兩天一夜
然後我可能會轉機去日本找朋友玩幾天
就這樣!
 
結論就是大家趕快討論吧!
---------------------------------------
 
目前要去的:嘎哄、NICO、酷企、詩華、巧、MA、冷、毛
 
還有誰要去的請"化蝦"
 
 
...................................................................................................................................
 
4月13日(已修改)      from陳酷企 
 
搜尋泰國自由行時
找到女王的無名 超多飯店資訊 都很不賴也不算貴的樣子
他說曼谷是很適合自由行的城市耶
反正我個人很喜歡
 
這是他的旅遊分類夾的連結
有關曼谷的標題就去看看吧
(再連不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了 就自己去搜尋女王的部落格吧) 
 
 
 
ps.  我有查club med的資料了    很豪華 
       但他不便宜耶    而且想要出去逛街好像還得另外跟行程並且交錢
  
  from哄~如果去club med 就不打算出去玩了! 
       
---------------------------------------------------------------------------------------------
 
關於護照:
 

首次申辦護照

(請詳閱護照申請須知)

申換護照

(請詳閱護照申請須知)

遺失補發

(請詳閱護照申請須知)

申辦天數/費用

一般人民(係指年滿14歲)

(1)係指未滿20歲者(已結婚者除外),倘父母離異,父或母請提供具有監護權人之證明文件及身分證正本。

1.身分證正本

2.白底彩色照片二張

3.父或母或監護人之身分證正本(1)

1. 身分證正本

2.白底彩色照片二張

3.父或母或監護人之身分證正本(1)

4.舊護照

1. 身分證正本

2.白底彩色照片二張

3.父或母或監護人之身分證正本(1)

4.國內遺失作廢申報表正(2)

護照規費新台幣1200元(3)

工作天數(自繳費之次半日起算)﹕一般件為4個工作天;遺失補發為5個工作天。 

 
照片注意事項:
 
一、最近6個月內所攝彩色半身、正面、脫帽、五官清晰、白色背景之相片(直4.5公分且橫3.5公分,頭頂至下顎之長度介於3.2至3.6公分),眼、鼻、口、臉、兩耳輪廓及特殊痣、胎記、疤痕等清晰、不遮蓋,不得使用合成相片。
二、頭部或頭髮不碰觸到相片邊框(女性長髮碰觸相片邊框下緣情形例外)。
三、表情自然不誇張且嘴巴合閉(不露齒)。
四、如果配戴眼鏡,請勿配戴粗框眼鏡(如深色膠框眼鏡);眼睛需清楚呈現,不能被眼鏡鏡框遮蓋或有閃光反射在眼鏡上。
大家資料收一收統一辦好了= =
 
----------------------------------------------------------------------------------------------------------
 
找到個好東西
但是行程貌似只有一種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跟它喬@@ 
 
----------------------------------------------------------------------------------------------------------  
我僑生朋友說比較建議我們去巴里島,因為畢竟觀光產業較發達 ,如果馬來西亞的話他說可以去拍夏日摸摸茶的那個熱浪島,也挺漂亮的,不過因為紅了所以有點過度開發(大概就是像巴里島吧),其實也有一些未開發的漂亮的島,但缺點也就是住宿跟交通會不方便(因為未開發),總而言之有利有弊吧!人就是想要原始的漂亮風景但又不能忍受太不方便,乾脆去大溪地好啦!那邊還講法文

上一篇:消費卷!!!!!!!!!!!!!!

下一篇:最近

陳酷企 2009-05-09 00:40:25

最近工作很緊湊,都沒上來
旅行的事都還沒幫到忙
心裡很不好意思阿

我也沒護照 我會盡快去弄它的

上次我問一個馬來西亞的客人他那裡好玩嗎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最後他說 旅行重點不是好不好玩
而是去體驗當地的氣氛和生活阿

我覺得他這個想法很不賴
所以哪裡都好 不要趕著走馬看花就好

2009-05-07 09:29:27

我這個週末會回高雄把護照找一下,然後請我媽弄一弄,有朋友說護照很快大概一個禮拜就好(雖然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太常出國所以才這麼快)等全部人弄好我猜至少要一個月。
所以現在時間是訂在7/7之後是嗎?
泰國OK!

MA 2009-05-06 11:59:24

這禮拜母親節我要回家
禮拜三1.2節之後就沒課了
巧跟毛的時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