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04:28天才ˇ老嘎

【補昨天】中央圖書館一天

昨天

我、詩涵、薏雯、新雨、皓媛、妍儒

一起來去中央圖書館看書

其實

我和薏雯

本來要排隊

結果

小新雨讓我們插隊

雖然

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還是插隊了xdddddd

詩涵

昨天身體不舒服

所以就晚一點到囉!

--------------------------------------------------------------

看書看沒多久

薏雯就餓了!!

〈〈因為我們還沒開門就去了

然後

那邊的飯糰很讚!

真的要推薦一下

我們三個一起吃一樣的早餐

------------------------------------------------------

央圖自修室

椅子讚!桌子讚!氣氛更讚!

------------------------------------------------------------

中午

我們去吃麥當當

結果那個阿姨

少給我們太多東西了

我連續跑了好幾趟!

---------------------------------------------------------------

麥當當

我們聊了很多的秘密

------------------------------------------------------------------------------

回到圖書館

我繼續看書

薏雯聽音樂

詩涵不舒服睡覺

----------------------------------------------------------------------------------------

兩點

我送薏雯回家

結果

那個薏雯是路痴

連自己家都找不到

我們

找很久也笑很久

兩個笑點低的人

在一起就.........

--------------------------------------------------------

回到圖書館

我又繼續看書

〈〈很用功吧!!!!!!!!!

詩涵

身體不舒服

就先回家了!!!!

-------------------------------------------------------------------

我到七點

才和皓媛

一起回家

嗯!我今天看了四科

看了11個小時

我很棒

----------------------------------------------------------------------

回家時

我順便去拿送修灰色隱形眼鏡

店員

被我嗆假的

雖然

比我高

但我還是嗆他

雖然

不知道在嗆什麼

結果

他拿一副新的給我了

----------------------------------------------------------------------

我討厭徐徐微風

她會讓我一直笑

因為

我的脖子怕風吹

!!!!!

 

 

 

 

上一篇:好敗家.....

a875606 2008-10-27 19:09:06

比我ㄉ還流水阿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