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09:37constancy

無聊中

從2007年5月10日起,教育界少了一個白痴,勞工界就多了一個天才。我已加入了勞動人口的一小份子了。:)

新工作,新人事,新公司‧‧‧什麼都是新的,萬事起頭難。我相信,有一天,我真的會當起小時候最想當的角色──女強人!

昨天,閑在家裡。想起很久沒有寄電郵給一位在中學時待我很好的老師,急忙打e-mail,告知他我的近況。後來,找東西,發現該位老師在某年去旅行的時候,有寄了一張很別緻的明信卡給我。我的心有一點兒感動。想起他一直真的待我很好。可惜他是男老師,我是女學生。要不然,我們會成為更好的朋友。

目前,仍很享受上班的日子。不過,我很快又會厭倦這樣的日子吧?天天坐在同一位置。動也沒動一下,我怕早晚我會胖起來!唉。現在,真的感覺自己胖了。

是夜,欣賞唐沁風暴,覺得程亮&常在心的感情很感人。其實,做戲咁做啦。現實生活當中,哪會有這麼多驚心動魄的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