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07:33constancy

很忙

上星期日是文欣生日,我們去唱k。
開心。
經過poly去補習,許多學生在拍畢業照,我也分享到他們的喜悅。
因為我現在很痛苦,每天都很忙,畢業那天,當然值得開心!對不?

我要從現在忙到12月23日,平安夜前夕~唉!
我已經忙到筋疲力盡了。
=====================================================================

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稱職的女朋友......
1) 明明都在Poly讀書,連續五天沒有見面,我竟然都不感到思念。
2) 他生病了,我沒有掛心上。(幸好,記得在禱告中為他身體健康而祈禱)
3) 他生日,我沒有買禮物。
4) 幾個月沒有牽過一次手,仍不覺得有問題。(因為我根本不喜歡牽手)
5) 老是要他遷就我,我卻不懂遷就她。
=====================================================================
我還是人嗎?我都快忍受不了自己了。
唉。
都是讀書忙的關係,抑或我在找藉口?

可是,我們的感情很好喔!哈哈。

因為我們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