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7:42:29妹妹

獨一無二の計程車...BMW!!


話說在這個禮拜的中秋節過完了,我要坐火車從基隆回到花蓮



我從下午4點半坐到晚上8點,應該要7點半就要到的



不過火車實在太慢了所以到花蓮火車站已經8點了(也太龜速了吧~)



我本來想做電車回學校附近的車站的,但是我看火車時刻表上已經沒什麼車了



所以想叫輛計程車來載我回學校



「喂~我想要到台灣觀光」我用手機打給計程車行的人



「喔~那你現在在哪裡呢??」接電話的人說



「我現在在花蓮火車站」



「喔好!~那你現在到火車站對面的曾X麻糬」



「喔~好」



「車牌是XXX」



「喔好~我知道了」



掛掉...



聽到他這麼說我立刻提著一袋非常重的"火影忍者"的紙袋(裡面裝了一堆月餅和兩顆柚子外加幾件私人物品)跑到到對面的曾X麻糬



好不容易跑到之後,大概等了3分鐘



電話來了



「喂~同學那個車子車牌改成OOOX,一輛黑色的」電話裡的人說



「黑色的??OOO??」



「是3個OOO1個X,然後是黑色的轎車」



「所以是OOOX黑色的轎車」



「對~是BMW的,大概五分鐘後到」掛掉...



「蛤!!?」我沒聽清楚!?他說什麼!!?



     五分鐘後....



在前方五公尺看到目標OOOX黑色的轎車!




    BMW!!



是真的?!!



「是剛剛打電話說要到台灣觀光的嗎??」車裡的人問著



「對...」呆滯中...



「好~上車吧」



「喔!」聽他這麼說我立刻上了車



天阿!!這是我所見過最高檔的計程車~



我人生第一次坐在BMW的車上,竟然是叫計程車載我回學校



這種事應該很少人會發生,當然是比較羨慕家裡本來就有的



但是呢~像我這樣有不錯,畢竟人生至少要有一次坐高檔車的經驗



可是發生太多次也不好,要是被誤以為是哪家有錢人的女兒被綁架那就遭了



但是一想到要花400塊的車錢,怎麼樣也高興不起來...



簡單來說,我坐一輛獨一無二的BMW黑色計程車....(坐起來真的還不錯ㄒㄒ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