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2:54:54妹妹

【思考】今天!!好日子??壞日子??!






今天~該怎麼說呢??(= - =)?




今天照道理來講應該是個好日子才對





恩恩~青山高高,白雲飄飄,太陽高空在微笑...





總而言之今天是個好天氣





哎呀~重點現在不在天氣啦~





今天是...4月...重點是在清涼春天要走了,炎熱的夏天來了是嗎??





不是不是~也不是在季節~~





喔~那我知道了,四月之後就是五月了~





重點是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的”母親節”對吧?~





我現在要說的不是”未來式”~





不是未來是喔??...





!!那我知道了~





是4月1日的愚人節~





也不是”過去式”啦~





也不是”過去式”??!





那你到底有什麼事阿??~~





笨蛋~今天是~4月24日耶~





4月24日??...





沒錯4月24日~~





........什麼事阿??






(昏倒~)





今天是這個報台的主人,也就是妹妹,也就是我~





妳??





恩恩~今天是能證明我整整活了十九年的證據~





也就是我的生日~~





喔~我終於了解了,所以今天應該是好日子對吧~





也不完全是啦~....





為什麼??生日應該是好日子才對阿~??





因為今天也是當學生最辛苦的日子





學生的辛苦日??我是知道自己的生日也被稱為”母難日”





但我不知道你的生日也是”學難日”嗎??好像也沒這個辭才對阿~??





不是啦~今天是我們期中考的日子~~





喔!!原來如此阿~所以今天也不算是好日子是嗎??





大概吧~....





哎呀~幹麼計較那麼多呢??反正期中考早考晚考還不是要考,而且怎麼可以就這樣認定是不好的日子呢~





說的也是啦~~~而且對我來說也沒差





恩恩~你能這麼想就太好了





那我現在應該是要開心的過生日,還是艱苦的唸書啊??...





這個嗎....要哪個啊?...





.......今天果然不是好日子.....(無奈)




ܤメ芯墬& 2007-04-28 19:26:59

=ˇ=
妳整天都在思考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