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2:51:49妹妹

【公告】暫時離別~ (ㄒ^ㄒ)o


壓力和恐懼當學生是免不了的



而這些恐懼和壓力也免不了的是來自於學校和家長以及...未來



現在這些恐懼和壓力正面向我而來~



我想我不用說你們也知道...



沒錯~!!



這些恐懼和壓力的萬惡的根源就是....



"考試"啦~~~ o(> 0 <)o



這一週就是我的考試週...



考試週在我的家中又被稱為 (–~–)—O﹣"禁止觸碰電器週"



也就是說除了電燈之外其他的電器用品被禁止使用



像是電視、CD音響、電冰箱、電話、電視遊樂器理所當然還有我的最愛"電腦"~



再這一週裡...



腦裡只能想著課本和上課的內容



嘴裡只能唱著"我要努力向上,不怕辛苦艱難"等...句子



所以這段時間不能和大家見面了~~~



我想會想念大家的~~~



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正在努力的我喔~~~



再見了~~各位好友們~~~







ㄨ~ㄨ~ㄨ~ㄨ~ㄨ~ㄨ....<默默的含淚離開...>





ܤメ芯墬& 2007-04-21 16:11:24

嗯~加油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