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00:04:29阿飛-Faye

圖很多

看到大家最近都對下屆熱音有很大期望阿...
今天驗團 這種感覺又更深10層




上次因為班際籃球缺席
這次一口氣看了七團



這次換成是我們坐在搖滾區也就是所謂學長姐區




but感覺有幾個團有點誇張...

今天那幾個誰說的好(拍謝忘了@@")


"驗團如上台 如果連這樣的人數都應付不了 那正式表演? 也不是miss說重來就重來"



基本的上台前調音...拔導線前先關音箱...還有chord...選歌


有點諷刺的是唱的最好的是咱們外校友社...


總個之
引用億茹"只能加油阿 不然怎麼辦...."
己所從出 從己所出(這好像是公民的啥口訣)
都希望可以越來越強青出於藍




看到高一...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們....= ="


看到那個拿ibenez的男生
就好像看到當年的我= ="
被修文說不知道在幹麻對我失望的我= =...


好吧還是要藉此跟COKE先生說聲謝謝您這些日子以來的幫忙
從一開始就教了我很多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驗團和表演嗎
是在非常熱區的[炸爆南及海] 南山 及人 海山 還有中途烙跑的木柵...


那時竹竿還是吉他手
那時鄭祥云還是我們主唱
那時秦雨靈是鼓手
那時小尾的裙子還沒改過很長
那時我的solo彈的很生澀

還因為這次的驗團不理想被學長姐罵難過的哭了一場


但是為了這首歌我們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
那就是....志明與春嬌...


(PIC不是我們是南山團 小佑佑 找不到照片= =||...)


我們的反毒公演
這是一場奇妙的表演
花花...恩= =’ 請謹記!!但很難忘
十分悲喜交加的一場
海山社博

熱音社的口號是 "ㄖㄡˋ音!!ㄖㄡˋ音!!" (邊拍手肘)


我記得那天的音箱 應該是C級貨...
無聲的"演"完了一首歌
我們的板中表演with成功音創
也是場很難忘的演出

PS下大雨

我們的舞漾07

雖然每次熱音都被分到白天時段or一些冷門time
我們還是在好多好多來自全台灣各地的高中生...淡水人...路人甲乙貓狗豬蛇貘...面前表演
開心的一場!!在夜晚搭渡輪狂飆 喊出心理的話真的很爽!!!


我們的the wall
2/23
高二的重頭戲 三校聯展

板橋海產店 my idea 抱歉頭腦都裝吃的喔

原本的新海橋 so common


真要說個印象
就是一直開會吧跟宣傳
然後作海報要在兩天之內趕出來 真是拼了老命...


拼了命連捷運站都貼(PS捷運不可以貼傳單...)


然後是林伊寧作的海之驕女menu (喔有偏袒海x的意思囉)那晚真的很趕 只記得有一托拉庫的事要弄

海山舞會2/29
我們在自己家的表演

3/9中正...自由廣場的表演
觀眾年齡層:誰的爸媽& 阿公阿嬤 &亂奔的小孩 &藥師 &政治人物.....


GOOOOOD~舞台魅力考驗之大關


難忘的政附 YOU GIVE LOVE (HAHA)
黑腔到底喔(非一般亂壓嗓子蠻威的)
是種特別的感覺= ="有點.....噁心(強的意思)
大直舞會3/29
我們在別人家的表演









*******************************************************


之後還有沒有
也許可遇不可求





這幾個月沒有團練的日子是很空
卸下了什麼 (卸下了吉他...= =")
也感覺弄丟了什麼



是目標吧我想



那個例行公事



365天裡有幾個星期五也就這樣過去了



pass on
pass by
pass through



好快
TIME flies

(時間蒼蠅....(逃))


經歷這些種種
真的只能擠出這幾句話






但是心裡是充實的 =D


I love "YOURS"
難得噁心一下嘛..


我真的很高興高中生涯能跟你們組團
已經無憾了
能站上不同的舞台




每一場都很棒 都不會忘


濕搭 2008-05-10 16:04:47

WET有&quot潮濕&quot &quot濕搭搭&quot的意思 這在國中1000單字裡應該有~~~~

版主回應
我又沒有說我不知道這個字...= =&quot

是在嗆我嗎假理組
2008-05-12 03:06:35
:( 2008-04-26 00:50:11

拔導線前先觀音箱
:(
太緊張到忘記了壓sorry:((

版主回應
加油囉學妹!!=V=
六屆靠你們囉~!!!快!點!熱!血!!!!!!!!>0<
2008-04-27 23:16:43
香菇 2008-04-25 23:12:32

那英文是誰留的阿= =&quot?哈哈哈哈


除了說&quot我愛熱音社&quot之外
還能說什麼呢?

版主回應
我媽啦!!!= =


對阿 我愛熱音社

我愛修.....哈哈開玩笑的=_=
2008-04-27 23: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