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03:01:047號康妮

碎碎唸

這幾天 我的腦像新電腦一樣不太管用

新鍵盤 新主機
除了喇叭 其他都是新的

而我 除了腦袋沒變 
搬家 換新鞋 能變的都變了

適應新生活就像適應新電腦一樣
一開始不太習慣 久了也就上手

今天是派客生日 祝福他~生日快樂

很高興看見身邊的每個好朋友都有自己的理想 並朝理想大步前進

派客的劇團成熟穩定的發展中
美樂蒂也積極的在平假名與片假名中悠遊
米蘭達跟維克目前一起工作 上空小姐的目標指日可待
莎曼珊繼承家業之前也許出國喝喝洋墨水
維琪的碩士拿3/4了
天使的碩士剛開始‧‧‧

我的理想我的目標 你們都知道 我會全力以赴 

讓我們替自己的未來百分百努力
讓我們相互為彼此加油打氣

因為我一直相信
努力的結果 不論甜美或苦澀
都是生命的一種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