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0:15:15

恭喜嫁出啦

  恭喜群妹妹快將出嫁~~~
  今日收到消息時真的很替她高興呢,算起來她和傑也拍拖8年了(我沒有記錯吧?),當初便猜她有可能最早嫁人,她也說過要等到25歲至結婚(咦?好似婚禮時還沒到妳生日喎?),果然成真了^_^
  既然是我第一個結婚的朋友,當然要玩大一點(就算我放過你們菁菁也不會),所以叫傑兄有心理準備啦。
  群妹妹是我認識最久的朋友了,小學開始同班,升中二開始熟稔,算一算居然已經十六年了?!不過我不要做伴娘(我做過啦,再做會不會嫁不出去的?),做姊妹好了。除了我們五人,還有其他姊妹嗎?哇~~~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把妳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