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0:43:17草莓公主

綠地變藍天 = 台灣悲哀... 等著被接收吧 !!

心情不好...

綠地變藍天

或許你我顏色不同

但我還是想表達我的不滿

是呀..

我們沒錢買票... 只能巴著眼看那靠吸黑金成長的對手獨霸台灣

民主悲哀...

還有一大堆瞎眼的人喊說: 台灣光復...||||||

是呀...等著2008年被大陸給光復吧你們!!

不敢說綠地是最好的... 但比上藍天,我可以說好太多了!!

算了。。 瞎眼的人怎看也不會看到。。。








等2008年,我一定要讓自己投下那神聖一票!

我不要讓臭大陸=低級=白色恐怖,再次出現在台灣這塊寶上!!


民主自由! 加油!!

這是一次考驗。。也是給我們這群有意識的人民一次警惕

不是警惕下次選舉要買票,才會當選呦~~~

而是要團結起,讓可憐無知的他們覺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