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16:17:27草莓公主

終於出倉惹! ^^

乎 !!

表姊終於出倉惹!

上禮拜六阿龍& 表姊訂婚啦!

隔天..

馬馬就寄禮盒和喜餅給我嚕 ^^

本來表姊要訂高帽子ㄉ...

但試吃後..覺得不好吃..改換成"Arisa Dolly #1號罐"----亞里莎娃娃#1號罐

好好吃呦^^

都是日本滴。。

可是。。表姊給我的是中盒的---Arisa Dolly #2號罐

所以只有分一些同鞋吃而已

還有兩盒喜餅。。裡面包芋頭和麻糬。。讚!Q Q 的^^

那是在小港訂做ㄉ!我們家族的人。。都指定要那家ㄉ!!

可表姊偏心。。

給我馬馬--也就是她舅媽,一盒大的亞里莎和兩盒中的亞里莎外加十盒喜餅ㄝ!!

可見他們感情多好。。

ㄜ....表姊忘了寄照片給我惹....<補寄補寄>

而且。。堂哥還跟我炫耀他們去餐廳吃飯。。

吃一桌七八千ㄉ好料!! <阿龍要補請我!> (龍蝦、螃蟹、鮑魚等等我 )

寒假回去正好碰到他們結婚 ^^

ya~~~~ ^^ 我兩攤都要吃!屏東吃完再吃高雄!!撐死!!!!

哈哈哈。。把拔那邊的姊姊全都出倉惹!女生只剩我啦 ^^

不過...要輪到我..再等10年吧!!


Pic: 左邊那盒是我滴。。 (右邊大的是馬馬要給阿姨ㄉ!)
還有2盒喜餅喜餅----雙Q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