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4:16:35BURN

還真是愛與和平.....

的賭爛囧####

據說昨天他媽媽的東西(抱怨物)打到一半就不見啦
它媽媽的囧
我整個囧

要繼續打嗎=_=

好吧 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全X便利商店的惡行!!!(?)

據說
老子去全家印圖
對= =那張是要給武弟的 然而這不是重點
老子我藏好好的圖 我還說我要自己印

他媽的那群女人在那邊講電話聊天?
沒有客人也不要這樣啊 囧
就算俺不會管妳們怎樣
但是也不要那麼隨便

千方百計不讓人看到的圖
(SKULL我對不起你)
N張都印失敗了

我好 都好
叫他們算紙張的錢就好
我用反面空白的給他算紙張數
居然還靠背到整張給我翻過來=口=
反正就是要看內容物就是
太過分了吧 囧
我好想阻止!!!!

更慘的是~~~~~~~~~~
俺居然沒有把放在影印機裡的正本拿出來囧
結果那個白痴女店員居然

拿給我就拿給我 還很欠揍的把圖大剌剌的朝正面囧###
你門也太欺人太甚了吧 囧
都不知道俺是幹什麼那麼累啊
真他媽的
還”欸 你的圖”

我~去~你~的~~~~~~~~###########


結果老子整個上午都很不爽
我還沒有告發你們哩囧#
店員這樣做的喔???
老子我看了就不爽

鳥低

好= =發洩到此為止
我怕髒話會跑出來

另外
以上的事情幾乎快2個禮拜有了(?

然後是昨天的事情

我很囧
到底是怎樣
可以讓
這東西大碗的那麼噁心囧?

30元耶??不就是多一點點嗎
怎麼會將近三人份哩???
你們的飯不用錢喔?
雖然飯很難吃
難吃到不行

結果還是1.5份全放進冰箱
配晚餐的肉羹剛剛好

就變成肉羹飯啦=3=
結果用秒的XDDDDDDDDD

再說

今天是怎樣哩=_=
圖怎麼畫都不OK
以下是內容
今天畫了小雲雀
目前是草稿+剛上墨線
為什麼總是倒著看好看呢???

不過怪了...
那條光線是怎樣啦!!!!
好刺眼喔喔喔(炸翻
完成=口=!!!
看起來好像狼狽受(被踹死
好啦 我開玩笑的Orz

結果連網點都貼不好=3=
我在幹嘛啊

我頭好暈喔

說真的= =
我真的不喜歡某些人
招呼不打
更沒畫聊

自顧自的一直打字

搞什麼啊 =_=
招呼是基本禮貌吧=_=?


算了=_=

上一篇:愛與和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