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6:22:01BURN

愛與和平的...

他咩咩臭爛腐敗物的可恨一天遊####

據說!!!
等等,這版面怎麼變了=口=!!!??
我不習慣啊(炸)

我的天啊,先別說這個

一大早被老弟挖起來說要幹嘛的
突然爸媽說要去故宮

故宮?
故宮好

老子俺穿的酷酷的!!
黑色風衣!!
牛仔褲!!
ALL STAR!!

托特包=血=

很好,出發了,途中那該死的濫廣播給我烏鴉嘴
故宮到陽明山是塞車的

非常好

到了那邊,我淦

中影文化城倒閉

很好 不干我的事

它咩咩的一路上沒有位子可以停車
光塞車就塞了將近30分鐘
重點是他喵喵低天氣很熱
俺差眼中暑
哇靠
不過幸好

俺有帶LV筆記本可以畫圖(?)

然後,繞了超遠(大概是雙溪)
在衛理女中的更後面
才下車
走走走

很好 到了
狂拍照(請見相簿)

哇 日本能劇
不用錢啦~~~~~
有位子坐是你的福氣
很好 它5點開始

我們4點多就走了 這是怎樣

不讓我看也不要這樣好嗎??
我惹到你們了?

很好 沒關係
樓梯上去的是啥啥啥博物館
非常好 門票250

不看了= =

終於到了商店區
太棒了
一堆中國文化 很好
複製的圖畫價錢都不一樣

有1,500~5,000的都有
= =如果我有錢我真的想買回去
還有金箔的490扇子

真是太美妙了
我喜歡

嗯嗯

一堆日本人
一堆西洋人

不過倒是沒有遇到韓國人

沒關係

不過一堆人在我面前烙日文是怎樣
俺都聽不懂(?)

不過倒是有某女子在我旁邊大喊
”沒問題沒問題~還有呢”

代酒布袋九部馬打馬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rz


很好,看個鬼東西要160元

不看

一堆人跨越欄杆要幹嘛啊
一個男人在我面前跨欄杆
警衛馬上嗶嗶他

為什麼連我也遭殃????
在他後面的我就帶衰嗎???
很好


至善園?

門票一人20


結果故宮逛不到1個小時就走了
然後剩下的時間都在至善園
這就是”故宮一小時遊”的來源
也難怪照片全是至善園了=_=


以後別叫我去故宮了
我真的傻眼

腳還起水泡
很痛耶!!

媽啊...Orz

非常的詭異。

上一篇:以前

下一篇:還真是愛與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