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1:26:57

碰壁了

很該死

真的很該死

發薪日也是裁員日

還被炒的不明不白

每個都有各的說法

師傅說

店裡上個月慘賠

要削減人力

另個說

大老闆不喜歡我的態度

所以把我炒了

但是又有衝突

大老闆的忠誠員工打給我

問我為什麼被炒

我就說你問大老闆阿

然後我在後面聽到大老闆的聲音

我不知道阿 是師傅的主意

我你勒OOXX

店裡的元老級一個一個被換掉

說真的

現在一次走3個

就算裡面老的在怎麼強

忙的時候忙的過來嗎

新進去的人會知道幹麻嗎?

算了算了算了

反正裡面本來就亂七八糟了

關關算了

 

 

嗚...我失業了